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车型卡罗拉上市 北京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5:56  新浪汽车

  5月28日,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全新卡罗拉(COROLLA)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13.28-17.98万元。新浪汽车从北京运通博裕丰田了解到,卡罗拉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于6月份正式开始销售。

  面对发展势头正劲的中国汽车市场,一汽丰田将以“畅意 畅行COROLLA生活”为主题进行市场推广,采取一系列市场营销动作,以掀起卡罗拉的热潮。

  6月18日—24日的一周时间里,一汽丰田还将在全国267家经销店举行全新卡罗拉店头发布会;经过精心准备,6月25日-7月8日期间,各家经销店将开展店头试驾会。此外,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各经销店还在研讨适当延长营业时间。一汽丰田还开发了以卡罗拉为素材的网络游戏,公众可以通过一汽丰田的官方网站主页免费下载此款游戏,尽情体验。

  此外,对于准备换购新COROLLA的消费者,不仅各家经销店做了精心准备,而且一汽丰田在二手车业务方面也将有进一步举措。

  此次在全球首发式上亮相的第十代新COROLLA将以中国市场为起点,陆续在世界其它市场开始销售。丰田为新COROLLA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与现行COROLLA花冠相比,新COROLLA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另外,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新COROLLA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新COROLLA以其所具备的优良商品性,必将领跑世界小型车市场,博得包括中国及世界各国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又一款风靡全球的经典车型。

  北京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

  北京运通博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10-67862866 67868777

  北京首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10-6436585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