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驭境探优”第二季独家解密上海大众试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4:53  新浪汽车

  走入上海大众领域,俨如一脚堕入闪烁着神秘技术之光的宇宙虚空。在这里,每一个对汽车工艺情有独钟的人,总会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去探索、寻找和发现。灵犀、天工、龙行,用这样精髓的词语给上海大众做注解,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诠释?答案,需要我们自己去寻找。去上海大众主办的“驭境探优”系列里寻找。目前第二季内容,为解密上海大众试车场。

  “灵犀”,聚焦开发探优,旨在解读上海大众各车型融汇中西的设计之道、再现极限测试现场。作为最早解释谜底的章节,在其中,我们将和上海大众的设计团队一起去读取上海大众的设计思路和理念,我们将会看到上海大众下一个车型的设计元素,让您提前对上海大众的车型有所了解。在看到未来车型的同时,我们也会去搜集现产车型以及未来车型的一些被弃用的设计图稿,或许您会在其中发现更美的车型……

  “天工”,解密制造探优。上海大众领先行业的激光焊接技术、空腔注蜡技术,以及严格精准的质量控制,是如何在每一个环节中做到精益求精的?从PASSAT领驭到途安POLO劲情劲取甚至到桑塔纳,每一个车型都凝聚了上海大众的哪些核心技术?这些技术的运用,对于车辆和使用车辆的驾驶者带来了怎样的保障?

  “龙行”,畅享驾驭探优。作为每个人渴望自由和享受科技快感的行为,驾驭应该讲求怎样的礼仪之道?尝试着对每一款进行一次零距离的专业测试,它又区别于常态的驾驶有何不同?在驯服汽车这匹野马的时候,有需要链接怎样的驾驭之道?

  这些,都是在驭境探优中所能寻找到的答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