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寻找身边第三代”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26  新浪汽车

  5月20日,以“寻找身边三代 分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奇瑞QQ6“寻找身边第三代”有奖征稿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拉开了帷幕。活动专题网站(详情地址:www.chery.cn/qq6)正式上线,作品征集也从即日开始。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经历着不断的升级换代。但是,快速的生活节奏,繁忙的工作往往让我们缺少了几分生活的从容,无心回味过去,也忽视了珍惜现时的美好。本次征稿活动的举办,就是倡导大家从纷繁芜杂的工作中解脱出来,给心灵一片平静的港湾,去发现我们生活中各种事物一代代的发展历程,寻找并分享那些“第三代”带给我们的生活感受。回味过去,珍惜现在,放飞未来!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代级变化十分常见,在工业科技领域尤为突出。活动负责人介绍说,奇瑞QQ6开创微轿第三代,就是我国汽车工业进步的一个典型例证。从第一代微轿着眼于“轿车微型化”,到第二代微轿追求“微轿时尚化”,再到以奇瑞QQ6为代表的第三代微轿把“时尚微轿高档化”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这正是社会进步和人们生活改进过程的一个缩影。而本次活动的出台,正是利用了这个契机,意在引导大家去关注我们生活中各个领域的改变。

  参与方式及要求:

  1、作品征集分为文字、图片、视频三种形式或组合,题目和体裁不限;

  2、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并且能够表现“身边三代”;

  3、奇瑞QQ6用户也可以讲述自己的用车感受、驾乘体验或者与爱车的合影等等;

  4、投稿方式:*登陆专题网站进行作品上传 *到当地4S店进行现场投稿;

  5、每个参加者最多上传或提交3个作品;

  6、投稿截止日期为6月10日。

  奖项设置:

  1、星奖3名,均可获得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5000元左右);

  2、新锐奖5名,均可获得数码相机一个(价值2000元左右);

  3、新人奖10名,均可获得MP3播放器一个(价值500元左右);

  4、参与奖50名,均可获得QQ金属车模(价值200元左右)

  5、奇瑞QQ6最幸福车主50名,均可获得爱车10万公里20次的免费车辆保养(价值4000元)

  6、投票参与奖50名,均可获得价值200元精美礼品(QQ金属车模)。

  作品评选将在6月10日~6月15日进行,以专业评审组和网友投票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公平公正。

  活动详情可登陆网站(www.chery.cn/qq6)查询,或直接咨询当地经销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