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奔奔全系优惠1000元 买车送五项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27  网上车市
长安奔奔全系优惠1000元买车送五项装饰

长安奔奔

  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五一前后,长安奔奔首次有了1000元的优惠。随后奇瑞QQ便降价2000元阻击对手。然而时隔今日,长安奔奔又有了新动作了吗?笔者通过北京市场了解到,目前奔奔在4S店并无优惠,依然维持厂商指导价销售,较五一前价格回涨1000元。而在北京二级经销商处,我们却得到优惠1000元的消息,如果在店里做一条龙服务的话,还可以送五项装饰。以下为长安奔奔北京市场即时最低价格:

  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在店购奔奔可以获赠两次免费保养,包括工时和机滤等。如果在店做一条龙服务,还可以获赠一些装饰。由于奔奔上市的时间不长,在这段时间内,奔奔的价格一直比较稳定。而奔奔上市一个月的订单已经破万,北京地区更是现车紧张,正是由于产能不足,奔奔的销量也并未有进一步提升。我们知道,在奔奔刚刚上市之初,奇瑞QQ已经把奔奔作为阻击对象,并采取了降价策略。而长安奔奔一扭一扭的走入紧凑型小车市场后,看着竞争对手降价的降价,出新车的出新车却并未采取反击动作。以不变应万变?

  据有关消息,长安奔奔将会在今年推出1.0L车型,预计价格必然突破3万。如此一来,我们看到,未来的1.0L车型才是奇瑞QQ真正的竞争对手。而目前1.3L车型价格稳定的原因也就有了一点点眉目了,它在等真正的对手-奇瑞A1。为此,笔者不禁为之一震,莫非微型车市场也要细分?关注这款车型的消费者也请关注网上车市,我们将带来长安奔奔的细完整的后续报道。(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