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欧宝雅特、GTC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21:42  北京现代商报

  

07款雅特五门掀背式轿车

  近日,通用汽车旗下的欧宝品牌又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新车型——07款雅特五门掀背式轿车和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售价分别为24.3万元和25.3万元。

  全新07款雅特和雅特GTC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可与2.0-2.2升普通汽油发动机相媲美,真正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和低污染。新款雅特和雅特GTC都获得了欧洲新车安全评估组织NCAP最高5星评级,并被该组织评为最安全的小型家用车之一。

  据了解,07款雅特是基于第三代雅特系列车型的全新升级。第三代雅特系列自2004年3月在欧洲率先上市以来,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创下了120万辆的销售业绩。在中国,欧宝雅特上市近两年间,雅特和雅特GTC累计销量近3500辆,在同类进口车型中名列前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