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轿车启动品鉴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21:02  北京商报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活动于5月25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本次名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的全国大型试驾活动,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自上市以来规模最大、历时最久、预计参加人数最多的媒体及用户试乘试驾活动,而北京站活动同时得到了奔驰授权经销商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和北京星徽旗舰汽车销售中心的鼎力支持。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创造一个轻松、优雅和严谨的氛围,让广大媒体和用户走近、感受并体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此次活动中,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主力产品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特别推出三款新车型,分别是性价比更优的E 280优雅型,标配双控空气悬挂的E 280时尚型,以及车载导航版E级轿车。

  据业内人士分析,如此一次性大幅增加产品品种的举措为近来国内轿车界所罕见。据悉,历时近3个月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将北起沈阳、天津,南始南京、上海,北南两线之旅同时展开,陆续贯穿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