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重走徽商路 完美诠释徽商精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2:07  新浪汽车
图为瑞鹰
图为瑞鹰

  5月18日至5月20日,万众瞩目的200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江淮汽车公司作为本土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而在大会主办的“徽商路 2007寻访”活动中,江淮瑞鹰更是完成了重走当年徽商路的重任,其出众的表现获得人们的一致认可。

  徽商精神,徽商发展的动力之源

  在我国的商业发展史上占据重要地位的徽商是我国商帮中的重要力量之一,素有“无徽不成镇,无徽不成商”的俗语,可见徽商在我国商界的重要地位。多年以来徽商一直以其锐意进取,吃苦耐劳,敢于挑战的冒险精神和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的整体形象影响着中国商界,徽商精神也由此享誉国内外。

  2007徽商大会的组织者向记者表示,徽商曾经的辉煌与自身的徽商精神是密不可分的。徽商精神涵盖了五层意思,分别是眼光向外、经营在外的开放精神;以德治商、讲求信誉的诚信精神;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同舟共济、相互扶植的和协精神。

  据了解,200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盛况空前。汇聚了100家以上全球500强企业,云集近10000名中外客商。而一批承袭徽商精神的安徽本土企业尤其引人关注,江淮汽车便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江淮汽车,现代徽商的杰出代表

  如今,江淮汽车正是凭借着这样的徽商精神,继承老徽商的优秀传统,在汽车界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2006年江淮汽车荣膺中国最值得尊敬新徽商企业50强,树立起了新的徽商品牌,成为现代徽商的典型代表之一。

  进入2007年,立志打造民族汽车品牌的江淮汽车并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在继续高举“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发展理念下,江淮汽车在国内汽车界掀起了一个个高潮。瑞风祥和与江淮瑞鹰相继高调面世,赢得满堂喝彩,而宣布进军轿车市场,更是成为轰动一时的重磅新闻。

  江淮汽车领导人表示,本次徽商大会“开放、创新、合作、崛起”的主题与江淮汽车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正是靠着独立自主,吃苦耐劳,勇于创新,诚实守信的精神,江淮汽车才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民族小企业逐渐做强、做大,成长为今天的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名牌企业。可以说,江淮汽车正是当今徽商自强不息的缩影。

  江淮瑞鹰,徽商精神的继承者

  此次“徽商路 2007寻访”大型主题活动中,重走徽商路的瑞鹰汽车正是江淮汽车最新的技术结晶,充分体现了江淮汽车雄厚的研发实力。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江淮瑞鹰第一次在此类重大活动中担当重任了。2006年,江淮汽车公司与公安部联合主办了“瑞鹰携手人民警察重走长征路”大型纪念活动,作为唯一指定用车单位,江淮瑞鹰越野型轿车与参加纪念活动的人民警察一道,经过整整一个月的长途跋涉,顺利从江西瑞金到陕西延安,其卓越品质获得了公安系统的高度赞誉。

  而在这次重走徽商路的过程中,江淮瑞鹰的表现同样没有让人失望。车队远赴扬州河下、高淳、苏州、杭州、上海和徽州等地,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瑞鹰经过了不同复杂路况的严格考验,其卓越的性能大放异彩,得到了活动参与者的交口称赞。

  据悉,“集越野之能,行轿车之本”的江淮瑞鹰是一款基于欧洲高级轿车技术标准,由江淮汽车在全球各地布局的研发机构共同设计的高端越野型轿车产品。 

  汽车专家表示,不管是车身外观、内饰、空间布局、底盘技术、驱动系统,还是在产品配置的多样化与人性化方面,江淮瑞鹰都是严格按照超过欧洲C级轿车的标准设计制造和质量控制的。在车身稳定性,操控性,动力性与经济性,越野性与舒适性上,江淮瑞鹰都达到了良好平衡,经过了两万五千里长征和重走徽商路的严苛考验后,瑞鹰越野型轿车的高品质和对复杂路况的适应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肯定。

  对于为何让江淮瑞鹰担当如此重要的角色,“徽商路 2007寻访”的组织者向记者表示,江淮瑞鹰的优秀性能足以胜任重走徽商路的重任,而更重要的是,作为安徽汽车行业翘楚的江淮汽车,其品牌地位、荣誉和致力打造民族自主汽车品牌的目标与中国国际徽商大会高度契合。江淮汽车集中体现了现代徽商的崭新

  风貌,而气质不凡、性能卓越的江淮瑞鹰则是当代徽商精神的最佳诠释者和代言人。

  让我们在共同见证江淮瑞鹰优秀品质的同时,一起期待当代徽商再树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