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市场加速发展 新旧品牌龙虎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8: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两厢车市场加速发展新旧品牌龙虎斗

新旧两厢车龙虎斗

  随着东风日产骊威、两厢伊兰特、两厢天语、奇瑞A1等车型陆续上市,众多主流厂家纷纷跻身两厢一族,2007年国内两厢车市场再度加速发展令人注目。目前国内销量排名前10的轿车企业都有自己的两厢车型产品,并主要是以经济型车为主。

  根据各大车企所提供的广州市场四月份的单品牌车型销量统计,广州市民最爱的两厢小车之选集中在:凯越HRV、飞度骐达POLO劲情、两厢福克斯等车型上,新上市的两厢新车能否对原有市场带来冲击,让人拭目以待。

  【3万~5万元车型

  小贵族现车供应充足

  刚上市不久的双环微车小贵族已在广州全面开售,售价为3.69万元~4.99万元,各型号现车充足,目前在广州销售的只有1.1L排量的车型。小贵族1.0L的车型实际排量只有970CC,无法在广州上牌。

  竞争对手反应

  奇瑞新车抵穗 QQ让利

  奇瑞新车A1目前样车已抵达经销商处,可以预订。A1的价格极具震撼力:1.3L舒适型手动挡5.38万元,1.3L豪华型手动挡5.98万元。

  奇瑞经销商对QQ等“旧车”近期也进行了较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购买奇瑞QQ能获得1000元油卡或返1000元现金;奇瑞A5优惠更多,除了能获得4000元油卡外,还能获得4000元的全险,合共近8000元优惠。

  北斗星最高降价5660元

  近期昌河铃木公司对北斗星(k14B)进行优惠让利,最高降幅达5660元,售价为41450元~56450元。北斗星的性价比在微车领域较为突出,而根据日前公布的“轿车产品燃料消耗量测试数据报告”显示,在0.9至1.4升这个区间里,北斗星(CH7140A)以6.03升油耗创造了1.4L排量车油耗的最低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