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成出租车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出租车素有“城市名片”之称。日前,在一项“年度出租车型”的评选中,上海大众一举斩获四项大奖。帕萨特获得“年度舒适出租车奖”,桑塔纳系列更是“三喜临门”: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获得“年度出租车型奖”,桑塔纳出租专用车分别斩获“年度出租车司机推荐车型”和“年度出租车荣誉奖”。上海大众成为出租车市场的一根标杆。

  上海大众出租车型根据实际需要不断对关键部位进行强化,增添适宜装备,是其赢得市场的最重要原因。以桑3000出租专用车为例,它是在桑2000出租车的基础上进行了数百项改进后推出的全新出租专用车型。全新设计的V型前脸、更低的油耗、变排量空调压缩机、组合验钞机阅读灯、带GPS功能的车顶天线、超大行李厢、驾驶员侧车门杯托、后座三头枕座椅……这些装备让它更加符合出租车市场的要求。

  另外,方便的售后也让上海大众出租车占据了市场优势。目前,上海大众已在全国各地建立起了12个地区销售服务中心、近600家特许经销商/特约维修站、1个配件总库和4大配件分中心、从业人员18000多人。并有着全国汽车行业规模最大的五星级客户服务中心、国内第一个集营销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毋庸置疑,这些都为出租车司机的正常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报记者王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