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新一代威达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1:01  新京报

  该车将是世界上第一款应用部分“无人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型

图:新款欧宝威达车身宽度和高度都将超过上一代。资料图片

  近日频频曝光的谍照显示,新款欧宝威达正在进行最后的道路测试,其最终版本将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这一代威达将与新款萨博9-3、雪佛兰Malibu和庞蒂亚克G6等车型共用全新的Epsilon2平台,车身宽度和高度都将超过上一代,因此车内空间和操控性将有所提升。

  其设计将体现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欧宝GTC概念车元素。动力方面,新一代威达将增加2.7升V6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8升V6汽油发动机,也会提供四驱版本。

  除此之外,新威达的工艺和装备水平也将有大幅提升。

  其中旗舰版威达很可能会装备一种行车辅助系统,该系统通过传感器和影像监控系统感知路况和各种警示标志,并根据驾驶者的设定自动控制车速、车道和方向等状态。因此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应用部分“无人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型。

  新威达的推出将是通用集团复兴计划的重要一环。在中国市场,随着进口车的引进,欧宝品牌正在逐渐升温,实现国产也只是时间问题。

  本报特约记者 崔卓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