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进口汽车华日菱4S店开业 迎来迈腾首位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 13:09  新浪汽车
大众进口汽车华日菱4S店开业迎来迈腾首位车主

大众进口汽车华日菱4S店开业

  新浪汽车讯 2007年5月26日,坐落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北京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大众进口汽车4S新店隆重开业,华日菱总经理冯长路和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亲自把钥匙交到了首位迈腾车主手中。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在北京的又一家集展示、销售、服务和维修为一体的4S旗舰店,北京华日菱4S新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提高大众进口汽车在华北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和服务水平。

华日菱总经理冯长路(右)和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

  新落成的大众进口汽车华日菱4S店展厅区域宽敞,设计体现了其经营理念,给消费者在购车方便的同时使其充分享受、鉴赏着德式汽车的文化,为用户提供真正的一条龙服务。

  对于此次北京华日菱4S新店开业,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给与了大力支持,并将迈腾(MAGOTAN)3.2L V6上市活动选在华日菱4S新店开业之际举行,充分显示了大众进口汽车对北京华日菱的认可和肯定。

  据了解,迈腾3.2L V6是一款专为精英人群量身定制的科技领先的高端商务轿车,尊贵型售价43.98万元, 豪华型售价42.98万元。配备了目前大众汽车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同时兼有多款C级车才具有的配置。3.2升V6缸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6250 Kw/rpm,最大扭矩为330/2750-3750 Nm/rpm;6速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和4 MOTION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更让迈腾3.2L V6驾驶感十足、操控性优异,同时拥有高速运行中的安全与灵活舒适。

大众迈腾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具备纯正德国血统的迈腾3.2L V6在传承大众汽车家族标志性的镀铬盾形前脸基础上,线条更加圆润而优雅,大气之余不失内敛,动感之余不失尊贵,完美诠释了精英人士应有的生活品质和意气勃发、激流勇进的生活态度。自问世以来,更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赞誉和认可,曾荣获包括德国“最佳车型”、美国“2006年最佳安全车型”、中国“2007年最值得期待车型”等21项权威大奖。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介绍说,迈腾的引入是对大众进口汽车产品序列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而且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德国原汁原味的驾乘感受,满足了目标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这点与国产迈腾是不相冲突的。自5月15日上市以来,反响相当好,我们正在加紧进货,以满足更多消费的需求。今年下半年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硬顶的四座敞篷轿车EOS也将进口到中国销售。

大众迈腾

  能迎来首位迈腾车主,也与北京华日菱多年的诚信经营、完善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质量密不可分。凭借这些领先优势,北京华日菱在进口汽车零售业中始终位居领先地位。而新4S店的开业在为大众进口汽车用户带来更加完美体验和服务的同时,也将为进一步提升大众进口汽车在华北地区的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