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FUGA风雅全系降价 4S店优惠已达6.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0:06  网上车市
日产FUGA风雅全系降价4S店优惠已达6.7万

日产FUGA风雅

  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近日,日产FUGA风雅在北京地区的最高优惠金额已达到6.7万元,其中低配豪华版的最低售价已跌破45万元大关。以下是我们在北京4S店内了解到的价格:

  随着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在国内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FUGA风雅将逐步退出中国汽车市场,在京的各级经销商已不再大批量进口FUGA风雅,对于手中现有的FUGA风雅车型也做出了降价销售的处理,而FUGA风雅也将在Infiniti英菲尼迪导入国内后逐步被取代。

  FUGA的名称来自意大利的音乐术语“赋格乐”——一种多旋律的音乐,中文名“风雅”与“风度”一脉相承,日产车取的中文名大多贴近自然,优雅亲切,不像有的品牌中文名那么咄咄逼人。日产风雅的外观不同于以往日系豪华车的方正呆板,明显带有欧系车的简约与个性,显得流畅而大气。车厢内饰色调以棕黄色为主,与浅咖啡色的桃木饰板搭配,效果自然亲切,而且车厢内部用料上乘,极富舒适感。风雅的配置丰富,部件设计的十分人性化,充分考虑到驾驶者的需求。在豪华汽车市场,风雅还是一款比较不错的车型。

  面对日益升温的汽车市场以及众多的竞争对手,FUGA风雅不得不以更高的优惠价格争取更多的消费者。而将市场定位为高级别车型, 要在国内树立同奔驰、宝马同等品牌形象的日产FUGA风雅,在高品牌认知度的实现上还有着一段漫长的道路要走。(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