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偏爱大块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4:11  京华时报

图为萧玮在活动现场试驾“大块头”路虎

  萧玮 有钱就买“雪茄”

  萧玮的座驾是一辆已经停产N多年的标致505,绝对的古董级。不过萧玮对越野车没什么感觉。“我最喜欢的车应该长得像雪茄一般优雅”,看来能打动萧玮的车不多,目前就只有“美洲虎最靠谱”。

图为美女顾蕾、谷雨在现场照片

  顾 蕾

  顾蕾是一名职业模特,以前也做过汽车模特,对车有一定的了解。谈起车顾蕾俨然是一位“专业人士”。“我最喜欢的汽车品牌是宝马,觉得宝马有一种高贵的气质”,顾蕾说,她现阶段的奋斗目标是买一辆红色的宝马3系

  谷 雨

  大家有没有觉得谷雨有点像清纯美女高圆圆?谷雨也说,很多人都认为她应该走清纯路线,所以这次她特意穿得酷一点亮相。谷雨对车没有太多理性的认识,“外形漂亮的我都喜欢,目前最想要的是一辆蓝色的甲壳虫”。

  本版撰文 江云花 本版摄影 张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