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再制造发动机陕西召开产品推广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4:03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再制造发动机陕西召开产品推广会(图)

上海大众瑞贝德动力总成有限公司5月22日在陕西上海大众4S店召开再造发动机产品推广会

  上海大众瑞贝德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于5月22日在陕西省汽车贸易公司上海大众4S店展厅召开了再造发动机产品推广会。据悉,再制造是指主要以机电产品(装配)等废旧工业成品为原料,在基本不改变产品形状和材质情况下,运用高科技技术进行批量化修复和改造,使其各方面达到满足再次使用的标准要求。

  相关链接:

  永恒的动力,绿色的延伸

  行驶多年但“心”生重病的桑塔娜轿车常会陷入两难,若要大修起码要让车主等上三四天且费用不菲,换新的发动机又不太合算。实际上,还有第三种方案:换一个再制造发动机。

  再制造发动机就是把旧发动机作为“生产原料”,严格按照技术要求,采用专门的工艺和设备,将旧发动机拆卸、清理,对可利用的6大主要零部件的磨损重新加工,其余材料全部采用上海大众原装配件。修复后的零件经过装配和整机测试,严格按照上海大众质量标准检验合格方能出厂。

  为了让用户更直观地了解再造产品,上海大众瑞贝德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于5月22日在陕西省汽车贸易公司上海大众4S店展厅召开了再造发动机产品推广会,生动全面地诠释了该产品的性能和优势。

  从外表看,再造桑车“心脏”和新发动机没什么两样,有严格的品质保障,并且提供1年内不计里程质保期,价格接近于发动机大修。而且,整个“换心”手术只需几个小时就可完成,车主完全不必等上几天才能重新开车上路,对用户来说,即节省了开支,节约了时间,还获得了更可靠的质量保障。据悉,目前已有1.45万辆桑车选择换“再造心”上路。

  据了解,作为我国唯一为桑车提供“再造心脏”的企业,上海大众瑞贝德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的发动机再造工程已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再制造发动机是该公司着眼于环境保护、节省自然资源、创造社会效益的一项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工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