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启动蒙迪欧夏季促销 购车即赠关爱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2: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乐享好礼,畅享关爱”购车优惠活动。该活动自2007年5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凡在此期间购买福特蒙迪欧的用户,均可获得“购车关爱大礼”——5年免费福特全国统一的道路救援服务,使消费者驾乘一路无忧。另外,福特蒙迪欧、福克斯嘉年华的车主如成功推荐朋友购买福特蒙迪欧、福克斯这两款车型,更可获得“推荐感恩大礼”。此次活动旨在为福特蒙迪欧的用户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和生活乐趣。用户可登陆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网站可了解此次活动更多详情。

  “道路无忧救援服务”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为用户提供的一项超值回馈,“5年免费”这样的大手笔,在国内汽车厂商中亦不多见。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五·一长假自驾游,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时尚,这种生活态度与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精神非常契合。长安福特马自达回馈用户的‘关爱大礼’——即5年免费福特道路救援服务,让用户享受美好假期与驾驭快感的同时,更有驾乘一路无忧的保障。”

  作为中高档轿车市场的明星产品,福特蒙迪欧自上市以来凭借优雅的外形设计、卓越的安全性与充沛动力、精准操控,频获大奖,并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肯定。而蒙迪欧去年底又进行了产品的新装版改款,新蒙迪欧在保持原有大气、沉稳、优雅形象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加大胆、自信的前脸设计,与福特品牌的"新边锋"设计理念相得益彰。融汇现代欧洲的设计风尚,进一步强化其一贯以来的"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性价比标杆"的形象。同时,其更为时尚和运动的形象也更加生动地诠释了福特品牌的全新主张—"活得精彩",秉承精准操控、欧洲设计和德国工艺三大优势,更有动感、锐利元素的加入,与其原有的澎湃动力、精准操控生动地呼应,必将带给中国消费者"外在优雅内在激情"的品牌价值新体验。

  具有纯正“德国血统”的福特蒙迪欧,一向被公认为同类车中的先锋代表,两度获得“世界风云车”称号。登陆中国伊始,便立即成为市场明星,先后夺得国内“年度风云车”、“性价比最优车型”及“年度车型”等30多项大奖,蒙迪欧已被消费者誉为安全的代名词。

  安全性设计上福特蒙迪欧依然延续着德系蒙迪欧可靠牢固的安全设计,并从设计之初就致力于实现对驾乘者安全最大限度的保障。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福特蒙迪欧配备了高刚性车体、ABS防抱死系统、EBA系统、可溃缩式方向盘与防范开关4个方面的安全设置。在日渐成熟理性的国内市场,福特蒙迪欧凭借完善的安全配备和一流的主动、被动安全性能,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

  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蒙迪欧与生俱来的优雅魅力的同时,得到尊贵细致的服务,此次蒙迪欧拉开大规模的全国促销活动,无疑让蒙迪欧在五一旺市来临时,占得了市场先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