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产品设计理念“嫁接”时装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14  新浪汽车

  美学生独具匠心获设计大奖

图为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如果把通用汽车超前、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移植到时装设计上面,效果将会怎样?日前,美国的5名大学生把对通用汽车产品设计理念的理解,大胆融入了自己设计的时装作品中,并在芝加哥国际工艺设计学院主办的时尚设计大赛中获奖。

  在这个主题名为“2007畅想”的设计大赛中,这5名学生充分运用了雪佛兰Volt、雪佛兰Camaro、土星Aura Green Line Hybrid、2008 别克Enclave、2008凯迪拉克CTS这五款代表通用汽车最新设计理念的概念车上的时尚元素,并结合自身的时装设计理念,推出了各自最新的时装作品。最终,经过专家团的评审,他们的作品在7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而获奖。

  芝加哥国际工艺设计学院时尚设计大赛旨在鼓励和激发学生设计思维的大胆创新,在美国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并已经成为许多具有设计天赋的学生一展自身实力的重要舞台。而作为一家非常注重设计理念的公司,通用汽车则已经连续第5年参与赞助了这个影响越来越大的设计大赛。

  通用汽车公司设计总监博尼菲斯在赛后对学生们的设计理念赞不绝口,“在这些极具天赋的获奖学生身上,我看到了自己在设计雪佛兰Volt以及雪佛兰Camaro这两款概念车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激情和活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