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胶南]上海大众汽车:二手也是香饽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05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汽车展台

图为上海大众汽车展台

  本届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山东展区收官站——胶南站现场,笔者在对上海大众汽车青岛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大伟进行了采访,采访中刘大伟经理告诉笔者,上海大众新车消费市场中卖得好,在二手车市场领域,也是一个香饽饽。

  谈及原因时,刘经理分析说,首先是品牌因素决定了这一销售特点。上海大众的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扎根深厚,安全、抗糟,用上几年后,性能方面基本没有任何下降,磨合、保养好的开起来甚至更顺手。所以在二手车消费领域,上海大众的车辆一直被消费者看好。

  另外,对口碑的信赖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因素。可以说现在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对汽车略知一二的外行人,在谈及德系车时,很少有人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上海大众秉承了德国大众的严谨、一丝不苟的作风与工艺,经过了市场的检验,赢得了人们的赞誉。上海大众靠实力赢得的褒奖在此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从而使新车受追捧,二手车受青睐。

  保值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刘经理补充说。汽车消费中其实也存在着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那就是保值。当你需要换车的时候,现有的车辆价值打了多少折扣,打折扣的幅度是大是小,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上海大众的多款车型在使用一格时间段之后,它的使用价值、出售价值在诸多品牌中是名列前茅的,这为用户解除了以后换车时现有车辆成为“烫手山芋”、无人问津的后顾之忧。

  新也喜,旧也乐,二手也是香饽饽。最后,刘大伟经理一句顺口溜似的语言再一次倒出了上海大众的喜人销售态势,同时也无意中显露出一种作为上海大众汽车经销商的自得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