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3奇瑞A1全国上市 稍后OBD车型将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8:00  信息时报

  就在奇瑞首批汽车城启动的同时,全新的瑞虎3、奇瑞A1也正式上市。作为奇瑞第一款面向世界开发A0级高级两厢轿车,奇瑞A1造型和车身都经过了全新设计,加上中国的较低成本运作,全球一体化的合作,实现了全球最佳性价比A0小车的超凡价值。

  而全新的瑞虎3从外观、内饰和性能等多方面进行了共计45项的提升和优化,改进,还特别新增了ACTECO 1.8升高性能发动机,形成了覆盖1.6L、1.8L、2.0L三个排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产品阵列。

  据悉,由于目前奇瑞A1还没有装配OBD系统,在上海上市后,才会陆续在广州、北京等要求加装OBD系统的城市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