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本田将产首批氢燃料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4:17  新浪汽车
2008年本田将产首批氢燃料汽车

本田FCX Concept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本田公司代表日前发表声明,明年在日本的公司将生产第一批氢燃料汽车。新车非常象本田FCX Concept,这款车已经不止一次的进行了展示。但现在还不知道本田FCX是否有氢燃料的发动机,或者氢燃料汽车还可以转换为用汽油的方式。很有可能本田公司将采用可以转换的方案,要知道在世界上可以加注氢燃料的地方还很少。

  按照最初的信息,本田FCX在美国的价格为2.5万美元左右。(张宪/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