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2年内导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18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新Mazda2李泽俊/摄

  

  新快报讯(记者 徐晨华) 21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在位于日本广岛总部的宇品第一工厂(U1)举行了新型Mazda2的下线庆祝仪式。根据计划,首台量产车将于今夏投放日本国内市场。

  继欧洲规格的新型Mazda2在2007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之后,该车又在4月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了亚洲首发。据悉,继宇品第一工厂(U1)之后,新型Mazda2还将于6月在马自达宇品第二工厂(U2)投产,并陆续在全球各地逐步上市。此外,面向中国市场的Mazda2也将于2007年内按计划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整车工厂正式投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