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SX4全国试乘试驾体验之旅上海站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22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SX4全国试乘试驾体验之旅上海站展开

长安铃木SX4

  新浪汽车讯 5月22日,长安铃木“SX4全国试乘试驾体验之旅”上海站活动在天马山赛场正式展开。试驾现场,多辆两厢SX4灵活地穿梭在各自的项目车道上,在这炎炎的夏日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畅快激情体验。

长安铃木SX4全国试乘试驾体验之旅

  此次“SX4全国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是长安铃木2007年“价值新体验”主题年中又一次重要的营销举措,因此其无论在活动规模还是体验内容上都有明显的增加。长安铃木表示,“SX4全国试乘试驾体验活动”的正式启动,全力打造了一个让消费者真实体验两厢SX4性能的平台。而此次活动各种试驾路段的设置,则是考虑能够全面展现出两厢SX4产品优势特点的安排,同时也能让消费者更从容地应对各种行驶状况。

长安铃木SX4全国试乘试驾体验之旅

  在试驾现场,专业试车教练首先为参加试驾的消费者讲解了关于两厢SX4的基本操作以及完成具体试驾项目所应掌握的一些技巧,之后消费者分别被带到蛇形穿桩路段、高速弯道路段、紧急变线路段、加速路段、ABS 体验路段以及崎岖路段上进行了全方位的试驾体验。

  胡先生在认真试驾过全部的体验项目之后兴奋地说,“这次驾驶体验的过程令人非常难忘。有了专业教练的指导,能更好地体会两厢SX4在各种驶驾状下所表现出的出色性能。比如,在完成蛇形穿桩路段时,SX4方向反应灵敏、转向准确,车身侧倾也适中,这要归功于SX4配备宽胎的优势。”另一位赵小姐也表示,“SX4的高通过性的特点让人印象深刻,原来担心过不了的崎岖路段,结果很轻松地就通过了,底盘一点都没磕着。”此外,活动特别安排的趣味驾驶游戏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积极参与,这使得整个活动现场时而充满了轻松而欢快的氛围。

  长安铃木两厢SX4的运动休旅车的时尚风格和倡导精彩多元化休旅生活的理念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随着当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与紧张压力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拥有一辆具有更多功能的休旅用车,不仅可以方便日常的行车出游,更能够使在出游中享受到驾驶运动的乐趣。作为国内首款的Crossover两厢运动休旅车,SX4带给消费者的便是这样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两厢SX4设计上的“Upright”理念突出了驾驶视野的宽阔性、稳定的操作性与可靠的灵活性,从而达到出色舒适的驾驭;其融合轻型SUV的基因的底盘能够应付各种复杂的路面,整车车体更加稳定,即使在高速行驶过程中也一样的平稳舒适。同时,SX4全方位的安全性能保护与经济节油的优势更为消费者自由畅快的驾驶提供了有效保障。长安铃木表示,“两厢SX4融节油性、高通过性、安全性以及运动性于一身,全方位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驾驶深度体验上的多方面需求,我们相信通过这次的试驾活动,消费者一定能够对两厢SX4的性能有一个全面的体会,从而真正认识到两厢SX4在Crossover运动休旅方面具备的独特优势。”

  长安铃木表示,“这次专场的试车活动,也是一种深度的体验方式。除了让消费者体验在各种状况下两厢SX4表现出的动力、操控、油耗、安全性、舒适度等卓越性能,还能通过专业的指导,除了让消费者掌握更多的驾驶技巧,培养正确的行车习惯。通过这次试驾活动的开展,我们希望达到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的效果。”

  据悉,本次试驾活动将依次在北京、深圳、成都几大城市陆续展开,前后为期时间近一个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