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热透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8:55  解放日报

  

去年11月登陆中国、入市仅5个多月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已被越来越多的高级商务行政管理人士所看好。今年5月18日开始、为期3天的上海站“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试驾活动,又使更多消费者感受、体验奔驰E级轿车的经典韵味。

  经历60多年的发展历程,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至今已具备全方位的创新性安全技术,包括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等。其中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能在汽车发生碰撞前作出积极响应,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全面激活保护措施,从而可大大提高行车安全系数。

  试驾活动现场,来宾们在专业车手的操控下,尽情体验了PRE-SAFE系统在危急情况下对驾驶员的全方位呵护、双控空气悬挂系统带给驾驶者的“最高级别的操控性”。随后,伴随着热烈而富有激情的乐曲,车手们为来宾们奉献了“E舞酣畅”的车舞表演。一时间场内车辆穿梭,队型变幻,灯影闪动,鸣笛声声,使人们再次体会到奔驰E级轿车经过对近2000项部件升级后所展现的激情、动感与活力。

  据悉,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将历时3个月,南起南京、上海,北始沈阳、天津,陆续贯穿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预计将有1.5万人参加各站的活动。(陈伟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