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顿特别版轿车WM Grange发布 售8299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8:06  新浪汽车

霍顿特别版轿车WM Grange

霍顿特别版轿车WM Grange

霍顿特别版轿车WM Grange

  新浪汽车讯 霍顿特别版轿车WM Grange发布,这是一款豪华轿车,它所装配的配件和引擎在澳大利亚更是无出其右。霍顿特殊车辆部门(HSV)对WM Grange轿车投入巨资研发,开发出的新Grange配置包括系列独特件,正是这些要素让Grange与其国内和进口车型与众不同。

  霍顿特殊车辆部门新管理主任Scott Grant说,全新的Grange豪华轿车下线将给公司以新的销售推动力,这款车是真正立足于出众的销售业绩的,自霍顿特殊车辆部门发布E系列轿车后,E系列轿车连续8个月销量破记录,而4月份正是公司第8个破记录月份,这个月销量为475辆。

  今年前4个月,累计销量超过1685辆,几乎是去年的2倍,也要比2005年销量多。对新车型订单量不少,在HSV系列轿车中,Grange也经常被人认为是重复购买最受欢迎的汽车。所以我们对新款豪华轿车Grange的市场前景感到乐观。从许多方面来讲,这款车是长轮距型,与E系列的Senator Signature等长,而后者的市场销量很成功。Grange新车发布跟市场营销是同时进行。

  WM Grange保留了用户对所有高级HSV豪华汽车的期望设备,例如座椅后面的DVD播放机,3区电动气候控制设备,辅助停车装置等,同时包括一些内置的高性能装置,而这些装置将HSV汽车与其他汽车区分开来。

  工程主管John Clark 监管着Grange从设计到下线的整个过程,我们强化了这款车,提高了驾驶性能,独立校准的电动稳定系统,让WM Grange成为Lion和Helmet品牌中最好的汽车之一。

  设计主管Julian Quincey的任务就是让这款车与众不同,但同时隐含HSV设计亮点。他说,有了Grange,并不需要任何夸大它能力的成分,在性能和豪华方面,我们就能为用户提供一款澳大利亚旗舰级轿车。这款新车有着Senator Signature所有运动特性的优雅,甚至外观更胜一筹。独一无二的外观饰件包括汽车前面的标志牌、进气格栅,不引人注意的后扰流板和车身后面较低的贴花。而内饰方面:特制的方向盘和仪表盘,内饰有都市黑和都市淡两种颜色可选,能更适合欧洲消费者用车环境。

  HSV WM Grange 82990美元起售,这比上一款便宜8%之多。这款车可以在澳大利亚HSV销售店里立即可够,下个月也可在新西兰购买。(Kin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霍顿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