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水泥罐车下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7: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石媛) 5月22日上午9点半,在菜户营桥下,一辆水泥罐车从一名女子身体上方开过,因其处在车轮之间而奇迹生还。

  目击者曹先生说,他当时突然听到尖叫声,看见一女子躺在水泥罐车下,他立刻拨打了急救电话。999赶到后,他和医护人员一起将其从车下抬出。女子被抬出后还问:“我手机在哪呢?”在医院,李小姐说,她骑至菜户营桥下时,一辆水泥罐车开来,摔倒后车从其上方开过时她不停尖叫。当她的身体处于后轮之间时车停住了,此时车底部巨大的差速包离她的头部只有十多厘米。大夫称,李小姐右手腕骨、左坐骨骨折,头部有轻度脑外伤,没有生命危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