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选择--大肚子骏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5:59  新浪汽车

  本周刚刚买了一辆骏逸,心情一直平静不下来,周五晚上载着老婆直奔家乐福,一通疯狂购物,晚上到家匆匆吃过晚饭后,大家开始忙活……有了骏逸的周末注定不平凡

  周六一大早迫不及待带着全家奔向郊区,来到河边一处较为平坦的地方(这是事先和朋友打听好的最佳烧烤场所),停好车后我开始“卸货”。打开骏逸宽大的后门,五把折叠沙滩椅、一个简易野餐桌、面包、香肠、小吃、烧烤炉子、昨天晚上忙活一晚上穿好的烧烤、餐具、饮料、儿子的电动汽车、风筝等等,真没想到骏逸的肚子有这么大,这些东西都可以在车内找到适合自己安身的地方。

  愉快的一天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回来的路上全家人都进入了梦想,我独自驾驶着骏逸,慢慢的品位。其实选择骏逸并不是单纯为了满足全家郊游而用,鄙人在外企工作,老婆自己开了个服装店,平时需要上货,经过千挑万选我们才决定买骏逸。超大的载货空间是我们选择它的首要原因,百八十件衣服放在骏逸里根本不在话下。另外它的外观沿袭了轿车的风格,平时我开着它上、下班、见客户也很有面子。经过几天的驾驶发觉它的油耗也比很低,平均百公里油耗在7至8升之间,对于一辆搭载1.8升发动机、平时运送一些物品的汽车来说这个数字已经具备相当的燃油经济性。

  另外骏逸的空间变化也值得称颂,5种变化组合方式可以使一些特殊形状的物品存放更加方便,同时还可实现人、货混载搭配。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形成的平坦装载平面很规整,堪与床相比,放个垫子睡在上面也是蛮舒服的。一种产品满足多种需求,好象只能有一个字形容比较贴切: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