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SX4荣膺“2007最值得期待车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5: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20日,“风火盛典-2007上海车展汽车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上海市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本次颁奖典礼上共颁发了“2007上海车展最佳轿车”、“2007上海车展十大明星汽车”、“2007上海车展最受观众喜爱的轿车”等20个奖项,其中,长安铃木两厢SX4在多款新车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07最值得期待十大车型”奖项。

  “风火盛典-2007上海车展汽车评选活动”是新民晚报联合新民网、新浪汽车频道以及2007上海汽车文化节工作推荐小组,针对2007上海国际车展总结开展的一次大型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以几大主流媒体为平台,以广泛消费者的意见为基础,评选的结果极具权威性。长安铃木表示,此次两厢SX4获得“2007最值得期待十大车型”奖项,证明了专业媒体以及消费者对于两厢SX4世界车卓越品质的信赖与肯定,他们将会继续秉承“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拥有卓越性能的产品。

  长安铃木两厢SX4是铃木的全球战略车,也是一款以“Crossover”跨界理念设计的运动休旅车型。SX4在炫酷外观下,完美地融合了休旅车与轻型SUV的性能特点,带来柔和与硬朗的双重驾乘体验,开国内Crossover运动休旅车风气之先。SX4既拥有方便出行的舒适性与节油性,又继承了铃木一贯出色的运动性能。SX4搭载铃木最先进的M16A 1.6L发动机,使两厢SX4不仅具有出色的运动天赋,其安全与节油性能也都表现得极为出色。特别是它创新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能够为驾车者带来精准驾驭的驾乘体验。长安铃木说,“两厢SX4融舒适性、节能性、安全性与出色的运动性于一身,全方位地满足了消费者在休旅生活与行车用车等多方面的需求。在这次‘风火盛典-2007上海车展汽车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夺得‘2007最值得期待十大车型’,可谓是众望所归。”

  业内人士表示,在上海车展上长安铃木两厢SX4已经重磅上市并夺得了“最佳车展上市新车”的大奖,此次再度获得“2007最值得期待十大车型”大奖充分证明了这款车型所具备的雄厚实力。相信随着SX4上市热销,其很可能将成为主导起两厢中级车市场的新兴力量。2007年对于长安铃木来说将会是获得丰收的一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