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O i世代彩铃大征选”活动详细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5:14  新浪汽车

  活动规则:

  1.彩铃内容:具体内容不限,但需要展示自我,彰显个性。若作品带有以“RIO、i、i生活、i时尚、我够i、i我、i你、i情…”为主题的,更有机会获得活动大奖。

  2.彩铃作品类型:

  三大作品类型(原创/翻唱/改编)

  原创以及改编再分四大作品风格(抒情、搞笑/怪、说唱、其他)

  3.参赛作品类型:

  原创作品:作者提出与“RIO”、“i世代”“i”相关命题,进行原创性编曲演唱并上传作品。

  改编作品:网友下载活动网站提供的伴奏带,进行词或曲改编后录制并上传,无专业设备的网友可登录卡拉蜂,利用卡拉OK功能(网友只需要有耳麦即可)自行填词录制作品再上传。

  翻唱作品:网友可在活动网站内选择任何背景音乐(网友只需要有耳麦即可参赛)进行翻唱,参加本大赛。也可以对任何背景音乐进行改编,但需要注明原词曲者以及出处。

  4.参赛报名:参赛选手只需登录活动网站注册即可(快乐米会员使用现有用户名,可直接参加活动)。

  5.参赛细则:网民把个人所创作的彩铃上传至活动网站,并说明个人创作灵感及作品名称,其他网民可参与投票。在RIO小镇中,网民还可以发表评论。

  作品格式:作者提交的长度在40秒到90秒之间,不得侵犯别人版权,形式可以RAP、对白、自创音乐、搞怪等,提交格式为WAV/MP3格式,文件大小不得超过6M;个人和团队均可参加 。

  6.组委会将对所有作品进行初步审查,合格后才会在网页上进行发布。参赛者如发现三个工作日后自己提交的作品仍未发布,可以致电主办方进行咨询,电话:(010)68492689-619。

  7.参赛作品为作者独立、合法制作的作品,该作品没有侵犯任何自然人或法人的任何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等。如果该作品存在任何侵权,则该作品的作者将独立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8.所有参赛作品的版权、肖像权归参赛者所有,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拥有在企业的宣传推广活动中永久无偿使用这些作品的权利。此外,所有获奖选手(包括决赛期间8名以及每周人气奖12名,共计20名获奖选手)都不得将自己获奖作品参加除东风悦达起亚企业外,任何商业比赛或用做其它商业盈利用途。

  9.本活动严禁恶意刷票,严禁作弊,主办方将对所有投票进行监测。主办方有权将有问题的得票做废,甚至取消作弊选手的参赛资格。

  所有参赛网友请认真阅读评奖规则及免责说明。所有参赛者须遵循此参赛规则,参与活动者均视为认可并接受本次活动所有规则及说明。

  免责声明

  1.针对原创类:所上传的彩铃作品需为原创(自行编写词、曲),并在作品中有本人参与(使用他人词曲但亲自参与演唱的,领奖时需要提供相关授权)。禁止非法使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若因为版权问题带给东风悦达起亚和快乐米经济上的损失,皆由提交作品本人承担。

  2.针对改编类:所上传的彩铃作品需有本人参与,并在提交参赛作品时注明原词曲作者全名。禁止非法使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若因为版权问题带给东风悦达起亚和快乐米经济上的损失,皆由提交作品本人承担。

  3.针对翻唱类:所有上传的翻唱类作品应为参赛者在活动网站内选择的任何背景音乐进行翻唱或者由本人提交已录制好的翻唱作品(但需要注明原词曲者以及出处),并且本人需要在作品中有所参与。禁止使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若因为版权问题带给东风悦达起亚和快乐米经济上的损失,皆由提交作品本人承担。

  所有参赛作品不得有带任何侮辱性、色情、反党反共反国家等一切有违国家互联网公共管理条例的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