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推出 市场推广稳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5:09  新浪汽车

  日前,笔者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克莱斯勒/吉普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车型的预订工作正在热烈进行中。经销商相关负责人表示:“克莱斯勒300C全系列升级车型和商务版的预订非常火爆,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近期将会有大量新车到店满足订单。”

  克莱斯勒300C是北京奔驰-戴克在原产品系列基础上增加的新车型,主要面向政府机关、企业集团的需求,售价30万元。该车型的推出,不仅打消了此前部分消费者对克莱斯勒出售事件是否对国产克莱斯勒300C构成影响的顾虑,同时也印证了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克莱斯勒集团被收购一案不会对克莱斯勒在中国的业务开展产生不利影响”的表态。

  回想5月14日,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对外发布声明:公司旗下的克莱斯勒集团80.1%的股份出售给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将持克莱斯勒19.9%的股份。在消息宣布的第二天,艾思孟先生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克莱斯勒集团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这里是北美市场以外最重要的市场。目前北京奔驰-戴克正在生产克莱斯勒300C,销售非常不错,今年还要生产Sebring。从各个方面来说,克莱斯勒集团的股权变化都不会对中国市场产生任何形式的影响。”

  北京奔驰-戴克近日的一系列的市场动作,则进一步证明了克莱斯勒300C及后续产品对中国的长期战略。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的推出只是其中之一。据悉,北京奔驰-戴克为克莱斯勒300C精心打造的全新一支广告片“眼界决定世界”已经开始陆续在各大电视台播放,而以“眼界决定世界”为主题的克莱斯勒300C区域媒体试驾会也已经在全国七个省市开始进行,一场围绕克莱斯勒300C的新的市场推广攻势正在展开。

  对此,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无论戴克全球如何变动,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的发展都是大势所趋。作为其旗舰车型,克莱斯勒300C在国内市场上一直被寄予很高期待。克莱斯勒欲发展中国市场,克莱斯勒300C的成功必是其最为重要的一步。

  作为世界汽车格局中不可或缺的经典品牌之一,克莱斯勒品牌有着八十年历史,曾革命性地推出轿车的流线型设计、开发出经典的HEMI发动机、打造了历史上第一款MPV车型。这样一个有深厚底蕴的传奇品牌,其自身的发展与号召力是不会轻易被资产层面的扰动所左右的。有订购克莱斯勒300C商务版的用户这样表示,“企业可以更迭,但品牌是常青的”。作为对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发展最为关注的人之一,艾思孟先生甚至声称克莱斯勒被Cerberus收购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消息”,可见其对克莱斯勒品牌、及其在中国的发展有足够的信心。(可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