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入主申城 首批网络订单用户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0:30  新浪汽车
奇瑞A1入主申城首批网络订单用户产生(图)

奇瑞A1入主申城

  新浪汽车讯 5月18日 奇瑞A1在奇瑞A1授权经销商上海联海正式上市,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车迷参与,此次上市的奇瑞A1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搭载ACTECO 1.3升发动机,舒适型售价5.38万元;豪华售价5.98万元。

  据悉,奇瑞A1是奇瑞公司历时3年打造而成的第一款面向世界开发的“全球车”,它通过了30多项试验验证,其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优美线条凸现出饱满和精致的外观给其营造出一份时尚动感,而与外观设计相配套的则是精致内饰,其筒状圆环仪表盘配以对称式的驾驶室前舱设计极具创意,灰色与米色搭配的座椅内饰加上三辐式方向盘给人一种精致、时尚、运动的定位。

  奇瑞A1主要面向年轻、时尚、具有经济实力的白领一族,其在配置也给用户带来了不少的惊喜,舒适型配备了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配置,豪华型更有DVD、电子油门等高价值配置,此外还有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标准配置。是奇瑞汽车进一步冲击飞度、乐骋、雨燕、标致206、雪铁龙C2等由合资品牌所组成的A0级市场的首发利器。

  在上海联海正式上市的同时,奇瑞A1网络订购首批5位用户也已经产生,他们都是年轻白领一族,并且来到了上市的现场,接受由奇瑞销售公司领导授予奇瑞A1的钥匙。其中车主吴怀春先生是一名公司的职员,自从在网络上了解奇瑞A1相关的消息后,吴怀春先生就一直密切关注奇瑞A1的动态,并在5月1日奇瑞A1开始接受网络订购后正式向奇瑞汽车公司提交订购单。

  吴怀春先生是一位时尚、有个性、有激情的年轻白领,喜欢上网。此次他购买的是舒适型奇瑞A1,在谈到自己的新座驾时,吴怀春先生说:“第一次在在网络上看到奇瑞A1的图片时,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那种心情——喜欢。感觉这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做的不错,而且价格还比较适中,网络订购还有3000元的优惠,大大节省了购车的开支,售后服务时间相对同级车延长近一倍的时间,同时这款车还可以满足我对驾驶乐趣的要求。”

  同时从2007年4月开始,奇瑞对销售渠道进行了一次新的变革,也被称为消费者价值提升阶段。对销售模式再创新,推出单品牌4S店集群的奇瑞汽车城、以消费者为导向的A1网购模式、大区经理职能由以销售为中心转变为以客户满意度为中心的三项战略措施。此次奇瑞A1采用与国际接轨的的网络订单模式,被业界称为营销模式的又一次创举。这一销售模式对降低成本,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都会有理想的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