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砸血汗钱买名车 张惠妹百万购粗犷悍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0:15  新浪汽车
明星砸血汗钱买名车张惠妹百万购粗犷悍马(图)

阿妹个头娇小,却对粗犷悍马车情有独钟。
辛晓琪选新车,嫩男销售员对她猛献殷勤。
辛晓琪选新车,嫩男销售员对她猛献殷勤。



  新浪汽车讯 台湾艺人爱买名车,更可以不惜一切地砸下百万血汗钱。其中有的觉得越大越好,有的嫌弃汽车老旧想换车,有的则只为了情义而买车。

  体形娇小的张惠妹(blog),因为个人喜好,买下了一辆自己上下车都有问题的大汽车,辛晓琪因为嫌弃原本开的宝马轿车老旧,想换新车,期中还发生了艳遇,而最有趣的是,有情有义的康康只因为司机对路不熟,才决定花5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25万元)买下一辆德国奔驰公司的的旗舰型号Maybach豪华轿车。

  阿妹驾大车停车不容易

  张惠妹(blog)身高1.58米,个头娇小,却对粗犷悍马车(Hummer)情有独钟,她的爱车就共花费了4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00万元)。

  即使张惠妹上车爬上爬下有些吃力,她仍然三不五时开着它四处兜风。不过由于这辆车实在太壮硕,不方便停在巷子里,而停车格又停不进去,每次泊车都让她很烦恼。所以每次最后,她索性开到停车场旁,车子一丢把恼人的泊车问题让助理去烦恼,独自走到餐厅吃大餐。

  康康买马赛地花万元聘司机

  康康半个月前斥资500万元台币买了辆黑色“马赛地”(BEN ZS350),更花4万元台币(约1万元人民币)聘请司机帮他开车。

  据悉,其实这位司机曾经是他在民歌西餐厅工作时候的老板,对他非常照顾,最近因为餐厅赔钱倒闭,康康为了报答对方之前对自己的照顾,因此在才把昔日老板留在身边。

  由于司机对台北路不熟,康康才贴心换车,添购拥有最新卫星导航系统的马赛地为他“带路”,非常有情有义。

  辛晓琪挑选新车“古天乐”献殷勤

  辛晓琪嫌原本开的宝马有点老旧,趁通告空档去看车,一名神似古天乐的“嫩男”销售员对她猛献殷勤,载她兜风上通告、买饮料。

  据了解,这位高大帅气业务员叫邱庆中,30岁,曾当过男模,拍过徐若?歌曲《狠狠爱》的MV,目前担任奥迪汽车营业员。在他介绍下,辛晓琪坐上新款柴油轿车。随后他更载辛晓琪逛大街,沿途到星巴克买了两杯咖啡,再将车开往华视。

  被问及是否发展成姐弟恋?辛晓琪表示对方很有礼貌,大家别想太多。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