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上市销售 售价7.48万到10.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1:44  新京报

  售价7.48万到10.38万元吉利宣告进入战略转型期

  5月18日,吉利首款商务级家轿远景经过八个月的试销后,开始正式上市销售。在吉利宁波基地举行的全球同步上市仪式上,吉利汽车新闻发言人正式向外界宣布,远景的上市宣告吉利汽车已进入战略转型期。

  随着远景的正式上市,吉利的产品线也不断完善,由此前的专心做好低端市场,开始走向高端。而与此相对应的是,产品的价格也迈入到了10万元的门槛上,在这次上市仪式上,吉利对远景的价格进行了下调,4款产品分别在试销价的基础上下降了3000元。新调整后的售价,基本型7.48万元,标准型7.88万元,舒适型8.68万元,商务型10.38万元。

  “但是这样吉利原有的价格优势就不见了,高达10万元的车,许多人更愿意选择同价位的日系车。”一广东经销商向记者表示了他的担忧,他认为,吉利应该首先从6万元的价位开始做起,而不应该急于冒进。虽然经销商并不乐观,但吉利对这款新车却给予了厚望,因为它是吉利战略转型的第一款高技术产品,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后续产品的调整。

  在研发方面首次搭载的CVVT--JL4G18发动机使吉利集团花费了三年时间,耗资数亿元。这款经过自主研发的我国首款CVVT发动机,首次应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并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塑料进气歧管。(记者 魏学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