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版卡罗拉:良好的行驶性 环保且经济的燃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1:01  新浪汽车

卡罗拉发动机与变速器

  动力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1.8升发动机和Super CVT-i自动无极变速器。

  通过这样的动力系统使其在具有杰出的加速动力的同时,实现了最高级别低油耗、环境性能、肃静性并存的行驶性能。

  发动机指数:(“COROLLA Axio”前置前驱、无极变速器配置车型数据)

  〈1.8L 2ZR-FE型〉 油耗:17.2km/L

  排气量:1.797cc

  最大功率:100(136)/6,000kW(PS)/rpm

  最大扭矩:175(17.9)/4,400N.m/rpm

  〈1.5L 1NZ-FE型〉 油耗:18.2km/L

  排气量:1.496cc

  最大功率:81(110)/6,000kW(PS)/rpm

  最大扭矩:140(14.4)/4,400N.m/rpm(摘自弦之花月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lyr832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