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景逸或定价10万元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42  信息时报

  东风集团首款自主品牌轿车风行景逸在上海车展亮相后,开始了英文名称网络征集活动,全国招商工作也在稳步推进。记者日前从东风集团获悉,有望于7月份上市的风行景逸可能加入到10万元以下车型行列,而非外界猜测的11万~15万元。

  三款轿车获准生证

  作为国内汽车工业“三大”中的东风集团,在去年11月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发布自主品牌轿车规划,继一汽红旗、奔腾、上汽荣威之后,加入到国内自主品牌轿车的大军中。

  日前,包括风行景逸在内的三款东风自主品牌轿车,已正式出现在国家发改委最新一期“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上。其中,首批上市的东风自主品牌轿车分属1.6升、1.8升和2.0升三个排量。排量1.6升的新车将定位于两厢经济型轿车,而排量2.0升则将打造为首款三厢中级轿车,这两款新车都将在明年陆续上市。

  定价或在10万元内

  据悉,最快将于今年7月上市的东风景逸轿车是两厢造型,定位于家庭轿车。而与此前外界猜测其定价在11~15万元不同的是,景逸的上市价格可能会接近10万元,这将于东风日产骊威比亚迪F3-R处于同一细分市场。

  价格的下调意味着东风柳汽对销量的重视,并希望借不错的销售业绩提高品牌在轿车领域的认同度,为中高级车的推出作铺垫。

  来自东风柳汽的消息称,景逸今年的销售计划为5000辆,上市初期将借用风行MPV的销售渠道,不过将尽快建立全新的独立销售渠道。从今年初开始的招商工作进展顺利,全国已有近80家经销商到位,其中大部分来自原有风行品牌经销商。

  记者 魏丽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