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现代化生活空间的完美体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6:48  新浪汽车

  “汽车是成熟的产品,在现代消费中人们消费的汽车不是代步工具而是生活。”日产汽车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的观点非常明确,骏逸的出现不仅受到广大爱车人士的好评也引起了包括设计界在内的市场人士的共鸣。

  传统意义上的汽车内饰核心是豪华以及漂亮,骏逸却引入了现代化生活空间这个概念。超大的行李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调节功能及舒适的乘坐空间,采用天然的材料及去掉过度的装饰。建立出一个不亚于任何其它生活空间的移动休旅空间,并以出色的驾驶乐趣做为辅助。

  这些设计让现代人可以充分的享受周末自驾游的乐趣,骏逸的7座定员设计再加上车内随处可见的便利储物空间,让全家出游或者是三五知己同行再也不是梦想,旅游装备你也都不必舍弃,放倒最后一排或是隐藏式的行李仓可以将你需要的旅游装备通通吃进。简单的一拉式易折叠座椅调节设计,即使是小孩子也能轻松做到。

  骏逸不仅内饰设计实用周到,外观设计更是突出。当骏逸行使在路上时,时尚流线型的车身会为你带来无数羡慕的眼光;连很多时尚界的专家也被骏逸“俘获”,让它一举获得唯美汽车设计大奖 (中国区) 旅行车?MPV大奖。此外,骏逸不仅给你带来美的享受更会带给你驰骋的乐趣,全新1.8L的发动机保证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脉冲控制减震器为你的乘客挡掉路面多余的唐突,灵巧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等同三厢轿车,为你的出游带来更多乐趣。升级的周末升级的车,是消费者对骏逸的真实评价。

  骏逸——休旅移动空间为您提供一个无尽的舞台,一瞬间,一切精彩演出无限呈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