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7上海国际车展多功能车--交叉车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2:41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奔驰R 500

  R级奔驰轿车融合运动型轿车、旅行车、MPV和SUV等现有车型优势,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R级车的独特之处在于“3D”:尺寸(Dimensions)、设计(Design)和动态性(Dynamism)。

  新款奔驰R 500车身长度为5157mm,尺寸与豪华轿车接近,但内部宽敞度远远超过一般豪华轿车。乘客可用长度占车身总长度的64%左右。前排和第二排座椅间距达到920mm,而第二和第三排座椅间距也达840mm。

  在后部4个座椅单独折叠时,载货容量可扩展到2057L。2200mm长的水平行李厢地板和宽大的EASY-PACK后背门,使得货物装卸非常便利。R 500还将遥控开关作为中国市场标配。

  R 500采用V8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460N·m,最大功率则达到225kW。这款发动机还匹配了7挡自动变速器7G-TRONIC。方向盘上的附加换挡按钮让驾驶员能够手动预选7个前进挡。全时四驱系统、四驱电子牵引系统和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等共同提供了驾驶安全保障。贾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