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7上海国际车展多功能车--交叉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2:41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福特S-MAX

  S-MAX是代表了福特全球最新“动感设计”理念的第一款量产车,其充满运动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体现了 “运动中的能量”,以更为直观的方式凸显出福特汽车精准驾驶的特征。

  S-MAX介于轿车与MPV之间,形成新的SAV细分市场。SAV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福特S-MAX开创了一个集运动型和多用途型于一身、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活力与时尚感的车型。

  因为S-MAX的商务功能完全不如MPV.商务功能必须有完整的三排座位,而我们是5+2的设计。如果家庭用车要兼顾多功能,那S-MAX是非常好的选择。从外型的设计来看非常时尚。内部空间是非常舒适的。它的高度、宽度比同类同排量差不多的MPV要宽要高。S-MAX的定位是城市运动型的家庭消费车。S-MAX虽然跟蒙迪欧都是叫CD级,但它是另外一个全新的平台,整个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这都是全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