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天超过250000人次体验荣威展台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0:38  新浪汽车

图为荣威展台

  昨天是上海车展的首个观众日,尽管不是双休日,来看车展的人们依然川流不息。上汽荣威展台接待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从4月22日至4月24日这三天时间,保守估计有超过250000的观众光临荣威展台,好在荣威展台设计空间大,组织得力,参观人群井然有序。

  更能显示荣威受欢迎程度的,应该是下面这组数据:截至24日闭馆,前三天公众日上,荣威共收获意向订单超过500个。专业日上更有痴迷观众欲以30万买下的荣威W2概念车,观众日首日,同样有人为一睹其芳容,从广州专程赶第一班飞机来上海。

图为荣威750

  对荣威750了解越多爱得越深

  此次上海车展上,500个意向订单中,有390个都是长期关注荣威相关信息的,占近八成。这390位消费者,基本上从1月底荣威750价格公布前后就开始上网查荣威,从新闻报道到试驾活动,从博客文章到详细介绍等;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报纸、电视等媒体上注意荣威。了解了3个多月,现场仔细实地查看荣威750,这和之前不少消费者对荣威750一见钟情有所不同。

  其中有位罗姓的杭州消费者很有代表性,这位30多岁的男士表示,荣威750,有种了解越多爱得越深的味道。开始只是听说不错,后来媒体和先提车的人反应很好,所以他趁上海车展之际专程且细致的看车,细致比较了多款车型之后当场下了订单。

图为荣威W2

  荣威W2概念车是“梦中情人”

  如果说荣威750是“了解越多,爱得越深”,那么荣威W2概念车简直就是不少人的“梦中情人”。在展台现场,这款最能代表中国汽车工业水准的概念车,首先以其独特的造型和超前的设计理念,吸引一群又一群的人们,驻足观看,闪光灯闪个不停。

  专业日第一天,一位30多岁的建筑设计师郑先生,想以30万买下概念车,有记者问起,他答道,“网上刚出现W2的图片,我就觉得很动心。现场看过后我对自己说:“就是它了!换车就换它。”

  观众日第一天,在数万观众中,又发生了关于W2的故事,有一位视荣威W2概念车为梦中情人的李先生,特地从广州坐最早的一班飞机来上海看荣威W2概念车,他在车的周围转了一个多小时,遗憾不能很快拥有。

  不过,据上汽介绍,作为离我们最近的概念车,荣威W2同一平台的量产车型年底投入市场,李先生们的遗憾,不会持续很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