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十大省油车:雪佛兰Vol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4:44  新浪汽车

  雪佛兰Volt

图为雪佛兰Volt
图为雪佛兰Volt

  此次亮相上海的雪佛兰Volt概念车首次配备了通用汽车迄今为止最新、最高效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充分体现了通用汽车在致力于实现零排放、实现能源多元化进程中的不懈努力。

  其E-Flex系统是一种非常灵活的电动汽车架构, 完美地解决了汽车能源的全球适应性问题。

  系统构架采用了通用汽车最新的第五代燃料电池推进技术和锂电池,其体积只有上一代的一半,但却能提供与其相当的动力和性能。在无燃油、无污染排放的电力驱动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且真正实现零排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