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十大省油车:PoloBlueMotio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4:44  新浪汽车

  Polo BlueMotion

图为Polo
图为Polo BlueMotion

  Polo BlueMotion 是一款成就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融合的5座小型轿车——最高时速可达176公里/小时,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3.9升柴油。 BlueMotion ——蓝驱是具最佳燃油经济性的车型的标志性符号,“蓝”(Blue)——大众汽车的主题颜色,象征着清洁的水和空气,“驱”(Motion)代表面向未来的驱动力。

  Polo BlueMotion 配备功率为59千瓦/80马力的TDI柴油机,与其他搭载动力相当的TDI发动机的车型相比,Polo BlueMotion 的每百公里油耗又降低了0.5升。这得益于其采用了更宽的变速箱传动比,以及在空气动力学和发动机方面的改进。

  Polo BlueMotion 不仅极富经济性,驾驶性能也十分卓越。在转速为每分1,800转时,1.4升 3缸TDI发动机便可产生195牛·米的最大扭矩。由于采用了可变几何形状的涡轮增压器,使得这一高扭矩输出可保持到发动机转速达到每分2,200转,为车辆提供充足饱满的动力。Polo BlueMotion 采用5速手动挡,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仅需12.8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