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进军轿车市场 “开山之作”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7:49  每日经济新闻

  长丰汽车闪亮登场上海车展上,带来三款新车——猎豹CS6、M1A及扬子飞豹,其中M1A正是长丰汽车进军家用轿车领域的“开山之作”。

  M1A整车采用欧美最时尚动感的美学元素融合中国的审美情趣设计而成,采用来自世界的顶级轿车公司———英国莲花(LOTUS)公司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数十项专利技术的运用,使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性能更显卓越;超全配置,多功能的人本设计,尽显“人文、科技”理念。随着该车型的全新上市,将以超值的性价比优势进军家庭用车市场。

  分析人士指出,自今年1月7日长丰集团把自主研发的5款新车摆上美国底特律国际车展,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就表达了将进军国际汽车市场和轿车市场的愿望和雄心。今年2月9日,长丰集团又紧锣密鼓地跟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更清楚地揭示了长丰集团期望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途径,充分利用国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协作竞争,以构建和提升自身技术研发能力。同时,坚持以SUV为基础,巩固发展长丰在SUV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成功切入轿车和MPV市场领域,大力发展自主品牌,力争到2010年成为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的SUV生产基地和具备一定规模的轿车生产基地。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