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颜丙燕做客新浪讲述女人-情感-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22:14  新浪汽车

图为殷桃、林熙越还有颜丙燕做客新浪汽车展台

[点击欣赏《女人一辈子》剧组做客视频]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女人一辈子》剧组的三位主演殷桃、林熙越、颜丙燕做客新浪汽车展台,与网友聊新剧和各自的“爱车经”。以下为现场访谈实录 :

  主持人:大家上午好!现在来到我们新浪汽车的嘉宾就是即将首播的《女人一辈子》电视连续剧的主演殷桃、林熙越还有颜丙燕,来欢迎三位,都跟新浪汽车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殷桃:大家好,很高兴在这里和你们见面。

  颜丙燕:大家好,我跟她一样,也是非常高兴。

  林熙越:大家好,如上。

  主持人:今天的话题我们第一个为你们即将首播的电视剧宣传,第二个来说说参加国际性的车展有什么感受以及平时咱们和车之间的故事,三位都是第一次来到这种国际性的车展吗?

  颜丙燕:北京也有过。

  主持人:去年都去了吗?

  林熙越:没票。

  颜丙燕:太多人,太多车了。

  主持人:感受就是人多?

  颜丙燕:对。

  主持人:殷桃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性的车展吗?

  殷桃:不知道北京算不算国际性的车展?

  主持人:算。

  殷桃:那有去看过。

  主持人:丙燕,感觉怎么样?

  颜丙燕:感觉差不多,人也多,车也多,眼花缭乱的。

  主持人:三位现在都有车吗?

  颜丙燕:没有,他们俩有吧!我车本拿了八年了,但是现在彻底不会开。

  主持人:一般老板都是这样,坐车部开车。

  林熙越:她是色盲,(笑)

  颜丙燕:当时因为考完了以后,没有马上开,一下子就放了,现在就感觉胆小了,手生了,其实会开,但是又害怕遇到什么状况。

  主持人:待会儿咱们聊完天之后,如果有时间去逛车展的话,会去看什么车?一般中意什么车子,都喜欢看什么?

  颜丙燕:越野车。

  林熙越:吉普车,像永久,凤凰(笑)。

  主持人:做预告的时候,好多网友比较关注这个剧,然后也比较关注两位美女在戏中的表现,帅哥没份,来介绍一下吧!

  殷桃:这个戏是一个年代戏,主要讲的是一个东北的地方,有一些地方特色,我在那个剧中的人物叫陶小桃,我觉得应该算是一部很精彩的戏吧!每个人物都很鲜明,故事情节也很生动,很有意思,还是值得大家看一看。

  颜丙燕:我们这个戏,其实我觉得可能,最可看的地方就是故事性比较强,然后人物命运跌宕起伏的,我觉得故事讲得很好看,我当时看剧本的时候,觉得这个挺有意思的。然后我自己演的这个人物是一个极其恶毒的女人,(笑)。

  我自己当时一边演的时候一边骂,哎,这个女人太坏了,现在一说要播了,其实压力挺大的,因为太坏了,我自己都觉得很坏,所以我就觉得,当时在我们剧组在剪片子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剪片子的,她跑到我博客上留言,说:“丙燕姐,我终于知道你是一个多么坏的人了”。其实这个话你听起来,虽然觉得很不中听,但是实际想想,肯定也是对自己完成这个人物的一个认可吧,因为本身就是一个坏人,那怎么办呢?

  主持人:我了解这个剧的大概的剧情,好像里面也有一些感情戏,二位美女不会跟这位帅哥有感情纠葛吧!

  颜丙燕:我们两个完全因为抢他。

  林熙越:其实两个我都不是很喜欢,主要讲的还是我演的这个良子,良子和陶小桃之间的一段爱情纠葛,当然网友们也能够看到,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当然坐在我左手边的这个肯定是恶毒的女人(笑)。当然后面的情节我到底和谁在一起,那就让网友们去看看这部戏吧!

  主持人:这个戏在上海拍的吗?

  林熙越:东北拍的。

  颜丙燕:丹东奉承。

  主持人:三位当中有两位是北京人,殷桃是重庆人。那么相对来讲,你觉得北京的交通和上海的交通有什么最大的不同?

  颜丙燕:我觉得差不多,原来北京还分点,大概几点到几点通车,现在也不分点了。

  林熙越:相对来说,城市的路面,上海的路面要窄一点,上海的路面可能要宽一点,不是很直的。

  颜丙燕:北京就是那几个环方方正正的路,反正我来上海拍过很多次戏了,但是永远记不清上海的路,永远搞不清楚,有的时候就走着走着,然后就说怎么又到这儿了。

  主持人:上海的司机好像比北京的司机会抢路?

  颜丙燕:那没有重庆的司机会抢路。

  主持人:那殷桃说说最有特点的?

  殷桃:重庆的路应该是最有特点的,在路形上面路比较窄,有时候路的起伏也比较多,其实重庆的司机挺不好当的,如果在重庆能够把车开得很好的话,在别的地方应该都没有什么问题。去年在重庆拍戏的时候,就觉得司机的技术太高了,太厉害了,那个斜坡一爬就上去了,转弯的时候就轻轻的一下。

  主持人:那颜丙燕也没有开车,就谈谈试乘的感受吧!

  颜丙燕:我是这样的,我坐越贵的车越晕车,越坐便宜的车越没事。(笑)并且一般坐出租车我都坐前面,坐后面我会感觉到头晕,穷命啊!没办法。

  主持人:这位唯一的男士车技一定很不错。

  林熙越:我一开车我就不晕,我一坐车就晕,我也是穷命。(笑)。

  主持人:殷桃开车有几年呢?是新手吗?

  殷桃:我会开,但是我现在没有驾照,因为没时间去考试,只是会开而已,基本上还是坐得比较多。

  主持人:而位女性都是领导的命。那“穷命(林熙越)”你说你的第一辆私家车是什么?

  林熙越:我喜欢吉普,喜欢越野的车,因为可以开到任何地方。

  主持人:自驾游是吗?

  颜丙燕:也不是自驾游,跟几个朋友约好了以后,然后有时间就大家一块儿出去转转。

  主持人:在北京飙车吗?

  颜丙燕:飙,我开车开了9年了,我的感受如果能买轿车就买轿车,因为开吉普的话,你会感觉自己越来越狠,越来越霸道,在路上很欺负人,我感觉会培养自己暴躁的性格。

  主持人:做预告的时候,还有好多网友分别问了三位一些问题,先颜丙燕吧,好多人认识你,应该是《红十字队》的那部戏,那现在演电视剧和刚刚演电视剧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颜丙燕:肯定是不同,那个时候演戏是一种特别自发的那种,特别超感性的那种,然后就是以前是跳舞的。

  主持人:那个是第一次接触吗?

  颜丙燕:那个不是第一次,是早期,我是94年开始拍戏,《红十字队》是95年的下半年,刚开始一年,那个时候拍戏是业余玩,然后那个时候也还是在团里演出了,所以那个时候拍戏是很闲散的一种,然后就觉得这个角色好玩,然后有人找我去演,我就去演,完全是这种心态,现在就感觉,也是干了这么多年之后,就觉得这个事情现在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最主要的事情,应该当一个专业去做了,反正给自己也施加一些压力,然后也多学一些东西,因为毕竟业余的嘛,也没有办法,确实是这样,现在比以前心态上要认真了,不像玩的那种心态了,现在关键是年龄也大了,懂事了。(笑)。

  主持人:在这部剧里面演的是很反面的吗?

  颜丙燕:就是很反面的,那个时候都是演小孩,然后现在这些年演的角色,我是喜欢属于演各种各样类型的角色,我特别喜欢特别极致的,特别文静的或者特别火爆的那种,我不太喜欢演中间的,我觉得好像特别没意思。

  主持人:你本身性格也很两面性?

  颜丙燕:对。

  主持人:林熙越,好多网友说一般看你的剧都是正面人物,演过反派吗?

  林熙越:演过,没被放过。我其实生活中是一个坏人,然后让我在剧当中演好人,或者说我如果生活当中是一个好人,结果让我在剧当中演坏人,我觉得这不对的。最表里如一的是殷桃,殷桃屏幕中也是好人,生活中也是好人,所以我跟她们俩合作,真的非常好(笑)。

  主持人:网友现在关注殷桃近期的发展,像你以后会不会往唱歌这方面发展呢?

  殷桃:没想过。

  主持人:这部戏以后还有什么新作品吗?

  殷桃:《女人一辈子》这部电视剧近期马上要播出,之后的工作在洽谈的过程当中,会有一些安排,反正最后也没有确定,希望到时候给大家一个好的答复。

  主持人:《女人一辈子》将会在26号会首播,喜欢三位演员的网友要注意喽。最后让三位主演每人跟新浪汽车的网友说一句话吧!

  颜丙燕:我先说,关键我是觉得,如果看完这个戏,那个人物只是我演的角色,我很怕挨到特别多的骂声,那只是我演的一个角色,希望大家能够还是从这个片子里头去感受人物的命运感,可能有的时候坏人不一定是真的就是坏人,要看他从小出生的环境,他遇到的人,遇到的事,可能就是说有一些东西是命运造成的吧!

  林熙越:我把颜丙燕在北京的地址告诉大家一下,如果恨她的话,大家可以去那儿直接找她(笑)。然后那个戏真的挺好看的,希望大家观看。今天为什么一直逗大家呢,因为我们这个戏是一个比较苦的戏,也是一个年代戏,整体上是部非常好看的戏,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殷桃:如果大家要想看,一个重庆女孩子怎么演东北的女孩子的话,就一定要看看《女人一辈子》,相信会有不俗的表现给大家,这部戏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主持人:再次感谢三位做客新浪汽车,谢谢。

  合: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