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演员郭京飞、张璐富有情趣的汽车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21:55  新浪汽车

图为郭京飞、张璐作做客新浪聊天室与主持人聊车与话剧人生

图为郭京飞、张璐做客新浪汽车

图为郭京飞、张璐在新浪汽车展台前合影留念

[点击欣赏现场访谈精彩视频]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话剧优秀演员郭京飞、张璐做客新浪聊天室。郭京飞的威驰和张璐的红色奔驰都是话剧演员多选的车子。以下为现场聊天实录:

  主持人:大家上午好!今天做客新浪汽车的嘉宾是两位非常优秀的话剧演员,一位是张璐小姐,一位是郭京飞先生,来,二位跟新浪汽车网友打声招呼!

  张璐:大家好。

  郭京飞:你好,我是郭京飞。

  主持人:二位都是第一次来到这种国际性的车展吗?

  张璐:我是前天有来看过一次,专门看车的,因为规模很大,所以想来看一下,然后长长见识。

  郭京飞:我是第一回,人比较多。

  主持人:然比较多,车也不好停,要走很远。

  郭京飞:对。

  主持人:没想到美女张璐还会特意来到车展看车那一定对车非常喜欢?

  张璐:喜欢。

  主持人:现在座驾是什么?

  张璐:现在开了一个奔驰的(CLS350),大红色的。

  主持人: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张璐:应该是它的性能和它的样子吧,很漂亮的一辆车,因为它是轿车和跑车相结合的,轿车跑,流线型很有感觉,给人感觉比较时尚,大家都知道奔驰的性能还很不错的,所以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流动的,我的一个家。

  主持人:前两天来这儿看车展,有没有新的目标?

  张璐:其实也没有,只是说觉得因为听说这一次有特别棒的车在这儿展出,很少能看到那么多,这么大牌子的车聚在一起,所以很好奇,就过来看一下,长长见识,然后享受一下。

  主持人:京飞开车有多长时间了?驾龄?

  郭京飞:驾龄三年。

  主持人:也算老司机了,你的第一辆私家车是什么呢?

  郭京飞:第一辆也是现在的,就是威驰。

  主持人:都不错。

  郭京飞:一般吧!威驰我觉得跟我现在干的这个话剧比较像,实在。

  主持人:实在,风格比较像。

  郭京飞:对。

  张璐:而且他年轻,就比较适合这种年轻一族开的车。

  郭京飞:又不是很贵,性能也还可以。

  主持人:比如说一会儿要去车展看看,你会去看什么车?

  郭京飞:刚才上厕所的时候,我们看到有一辆银光绿的吉普,那个车我觉得挺好看的,而且性能也不错,我们两就想问多少钱?

  主持人:问了吗?

  郭京飞:问了,他说价钱没有出来,而且还没有上市,他说大概可能在40万左右,然后我跟他说还可以接受,我觉得挺帅的。

  主持人:没想到还有冲动,在车展当时就问一下,当时就要订车。

  郭京飞:我比较老土,来之前我问可不可以先来卖?他说有的地方是可以的。

  主持人:像去年北京车展卖了好多。

  张璐:这里已有,好几辆车都挂的已售。

  主持人:是不是艺人喜欢吉普车的比较多?

  张璐:男孩子好像比较喜欢。

  郭京飞:我家里的威驰是轿跑车型的,我一直想添加一辆吉普,有时候家里来人什么的,可以带出去一块儿玩。

  张璐:吉普我很喜欢,但是跟我的气质不是很合适,当时我想买车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迷你型的,然后也蛮适合我们干演艺行业的,它比较经济,也不算太贵,那个时候就想,要是有一辆迷你该多好,现在满大街跑的迷你,还会看人家开过去。

  郭京飞:结果她是上帝的宠儿,拿了一辆奔驰。

  主持人:比如说要是你们买车的话,第一点会看车的哪一方面,比如说性能、外观、舒适型?

  张璐:要我的话,我应该是会选外观比较多一点。

  主持人:还是美眉,比较喜欢拉风的感觉?

  张璐:对,可以拉风的,或者说是比较特别的,或者说是颜色会比较亮,是不是你喜欢的颜色。

  主持人:奔驰就是红色吗?

  张璐:红色的。

  主持人:够拉风的。

  张璐:红色的还好吧,还算比较低调的。

  主持人:京飞呢?

  郭京飞:我这一点可能跟一般男孩不太一样,我不太重视车的性能,因为我胆小。

  主持人:你也喜欢外观。

  郭京飞:反正开车我是特别谨慎,一直,我原来骑过一段时间的摩托,小的时候,后来因为出过事,就不敢再那个什么,所以开车我觉得就是,一个是舒适,再有一个外观上看上去稍微的合适一点儿,别太难看,然后自己慢慢的开着吧,而且你说现在我们这个路也开不太快,跑车只能晚上出来。

  主持人:二位,一个是北京人,一个是上海人,这两个城市堵车的情况都比较严重。

  郭京飞:对。

  主持人:但是二位,这两个地方都去过吧,觉得相对来比较,这两地的不同点,在交通上或者最大的特点?

  张璐:北京,其实北京的路还可以,都够宽的,但是北京人也多,车也多,北京大概10个人里面,基本上有7、8个都有车啊,上海可能10个人里面,现在大概4、5个有车。

  主持人:但是上海也堵车。

  张璐:因为上海的道路不像北京那么宽,都是窄窄的,不好走。

  郭京飞:而且它不是直的,都是弯的,但上海的交通还是比北京要好,比北京要好多了,北京要堵起来就不动了。

  主持人:从北京来的一般不怕堵车,都习惯了。

  郭京飞:上海真的是好很多,因为控制买车牌子,在时间段比较重要的时候,相对的好走很多,北京堵起来,实在是太残忍了。

  张璐:在今后的几年里面,上海人肯定对车的需求量很大的,提高自己生活质量也好,或者怎么样也好,大家肯定会非常需要给自己的家里买一辆车,然后过节或者有需要的时候带家里人出去玩,这也是我们现在需要解决的,我们希望能够把这个东西做得好一点,让有车的人都能够轻松的带上家里人出去玩一玩。

  郭京飞:确实也是,我们国家就在这20年里面,发展的非常非常快,现在我们不像五年以前,十年以前,我们家里面有一辆车就很不错了,你看现在大家追求性能舒适,买车就像买衣服一样的,有一点这个趋势。

  主持人:二位平常拍戏的时候,除了开自己的车,有时候也经常打车?

  张璐:对。

  主持人:觉得上海和北京两地的出租车有什么不同?小的汽车文化。

  张璐:上海的出租车不错的,从服务和它的整个车的外观,干净程度和服务,就是司机的服务态度,我觉得上海都很不错的。

  主持人:北京的司机也很热情,一上车话很多。

  郭京飞:北京的司机就是这点好,一路上特痛快,但是你赶上心情不好的时候,他就不停的跟你说,尤其像外地人刚到北京的时候,就特别想坐北京的出租车,听他聊给你介绍,特别热情。两个地方确实是不一样。

  主持人:做预告的时候,好多网友比较关注现在的近况,说二位在话剧领域发展得比较好,有没有想往别的领域发展?

  张璐:你指的是跟汽车游关系的吗?

  主持人:在娱乐圈里,比如现在好多演戏,唱歌合二为一的这种。

  张璐:你先吧!

  郭京飞:你先。

  主持人:难道二位想当汽车编辑,想当我们的饭碗。(笑)

  张璐:没有,先做好本职工作,我觉得把戏演好,因为毕竟还是有一段路要走下去的,在这个行业里面,还是需要学习,慢慢的积累一些经验,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然后也希望能够演一些比较不错的电视剧和电影,因为话剧的话,有的时候还可以自己把握一下,影视剧的话,有的时候是自己比较难把握,那么除了做这个工作以外,还是会想去做一点自己比较喜欢的小生意,比如说开一个小店或者怎么样,这样的话就让生活多丰富多彩一点,让自己多积累一点别的经验。

  主持人:张璐现在在拍什么?近期有做什么吗?

  张璐:近期没有,本来要是演话剧,但是现在有一点问题,搁置了,搁置到什么时候,还不清楚。

  主持人:好,我们期待。京飞呢?

  郭京飞:我是演了一段时间的戏,然后想做做导演,然后再去画画,然后这都是我比较感兴趣的,虽然喜欢这些,但是不能完全放弃我的本行,如果突然一下把我做的工作扔掉,我就担心我的经济收入就顶不上去了,没有这个胆量,然后我刚拍了一个电视剧《男人本色》,后面我们6月份要合作一个大的项目,跟《武林外传》的编剧,投资方跟我们单位一起合作,但是不会像电视那么热搞,因为我们跟编剧都聊过。

  主持人:属于舞台剧?

  舞台剧,写的还是比较深刻,但还是以喜剧的形式去做的,就是以喜剧的角度去讲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这个作为我们现在年轻人来讲可能都比较喜欢,不愿意搞太沉痛的,没有什么意思,这就是接下来要做的一个大的项目。

  主持人:有网友问,京飞是北京人,平常会不会晚上去飙车?

  郭京飞:飙车不会,飙酒有可能。(笑)

  主持人:展现出他另一个优点?

  郭京飞:那个不算优点,有酒胆没酒量。

  主持人:胆小是因为这个?

  郭京飞:对。

  主持人:张璐现在有没有说最看好的车,属于梦想中的那种汽车?

  张璐:我觉得…

  郭京飞:奇瑞QQ

  张璐:都不错,其实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喜好不一样,喜欢的车还是不太一样,我比较喜欢的还是迷你,或者是甲壳虫,就是外形比较漂亮的,然后比较适合女孩子来开。

  主持人:二位买车以后,自己都改装吗?

  张璐:我没有。

  郭京飞:我也没有。她那个就不用改了。

  张璐:我那个没法改,

  郭京飞:我可能会去换一个音响。

  主持人:而位平时在车里听歌都喜欢什么类型的歌?

  张璐:我反正车上现在6张碟,交响乐,有演唱会的现场,还有流行的等等都有。

  主持人:谢娜的?

  张璐:谢娜的,现在最流行的我都听,各种各样不同类型的我都听。

  主持人:京飞呢?

  郭京飞:我俩原来一起拍戏,后来我觉得在这一方面,我觉得我们俩挺聊得来,她喜欢的音乐我也都很喜欢。

  张璐:不同的心情下听不同的歌,然后开车的速度快慢都会给你带来的感受不一样,心情好的时候就听一些比较轻快的,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听一些比较慢的。

  主持人:二位好像都是在一个工作单位,以前就是学戏的专业吗?

  郭京飞:对,我们两个都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她是我的师姐,她96级。

  主持人:曝光美眉的年龄。

  郭京飞:96级很小,也可以上96级,(笑)。

  主持人:今天很高兴张璐和郭京飞来到我们新浪汽车做客,最后跟我们新浪网友说几句话吧!

  张璐:我们俩都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在安福路288号,这是一个观看话剧特别好的地方,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周末约会可以去选择到安福路看一下话剧,到时候可以看到我们的演出,希望到时候能够见到你们。

  郭京飞:非常好的推销员,我也跟她一样,希望大家都来看话剧,因为现在话剧中心的话剧非常好看,而且越来越好看,我保证你们过来看肯定不会后悔。

  主持人:好,再次感谢二位的到来,也希望网友多多关注新浪汽车,更要多多关注我们现在的话剧。谢谢。

  合: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