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老爷车MGA:无法“克隆”的经典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7:26  新浪汽车

图为参加上海车展的名爵MGA

图为参加上海车展的名爵MGA

名爵MGA的忠实粉丝

图为参加上海车展的名爵MGA

  MGA,相信对于很多MG跑车发烧友来说,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备受全球跑车迷的喜爱,尤其在北美地区,是车迷们所热衷追求的跑车类型。

  期间有其他制造厂商曾试图驱逐MGA,但是无论从款型、制造工艺还是形象积淀上都失败了,这使MGA更成为一个永远的神话,一个无法“克隆”的经典。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我们有幸能一睹其风采,着实让MG迷大呼过瘾。

  MGA配备了由标准的钢轮代替更流行的金属线刹车轮,有着非常受欢迎的变速箱“超速传动”,由电子控制运作的变速箱工作在第三,第四档来提供额外的两档经济巡航能力。

  此外,封闭式的两座车身,底盘应用了unibody结构,降低了制造成本,减轻了重量。现场工作人员还给我们介绍到,MGA自由品牌形象的合并和它纯粹的英国特色是非常吸引跑车车主的地方。改进后的MGA(带加长的鼻子)曾三次在Le Mans参加比赛并获奖,其他则是在Sebring和Nurburging——所有比赛都给它带来了做任何事情/去任何地方的荣誉。

  柔软的座椅,简单的结构,特别实用,可靠的特征,所有这些组成了这款跑车的选择,而来自Triumph和Sunbean的竞争对手只能很费力的保持并列。

  MGA是所有MG产品中销售最成功的车型。从1962年开始18年内,MG共生产了超过50万辆各种型号的MGA车型,而且这项世界纪录一直保持到20世纪。难怪连英国小美女都忍不住要触摸一下这款经典跑车。

  MGA这次空降上海车展,将会在中国掀起又一阵对百年经典的追崇与热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