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首演亮相新车TOP1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31  重庆商报

图为:华晨骏捷FRV

  华晨骏捷FRV

  此次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A级两厢车——中华骏捷FRV堪称一柄“日月剑”。这款面向普通家庭,利用华晨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的经济型轿车,由乔治亚罗设计车身,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充满激情与活力,演绎出浓郁的意大利情怀。内饰线条明朗、色块搭配大方,极富后现代主义的简约和时尚,各种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了中华骏捷RV的温馨与舒适。此外,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复合扭转梁式后悬,为此款车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车身刚性高,底盘调校柔中带刚,更加适合中国路况。

图为:长城·1.5升轿车“i7

  长城·1.5升轿车“i7”

  “i 7”是长城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轿车,自主研发而成,为2排5人座家用轿车,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大方。可搭载1.3L、1.5L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底盘系统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采用防撞式车身设计,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正面双安全气囊为标准配置;装有ABS+EBD。车厢内设有多个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可调且可折叠,能改变行李空间的大小。

图为: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首次在中国展出的XC60概念车,不仅向世人展示了下一款沃尔沃XC车型的发展方向,同时在科技和设计方面充满奇思妙想,展示了未来沃尔沃车型的创新科技和设计元素。XC60概念车的设计激情洋溢,在锡青铜色外衣的装扮下,下部车身体现了XC系列强悍的动力,而且车轮大、离地间隙高,尽显优雅、性感的跑车魅力。

图为:两厢赛拉图

  东风悦达起亚两厢赛拉图

  此次展出的两厢赛拉图不同于之前在欧洲亮相的两厢版本,而是起亚汽车全新设计的,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的最新设计方向,同时也是这款新车型的全球首次亮相。两厢赛拉图整体车身活力十足,给人非常强烈的前冲感;内饰设计也更富有运动感,由于设计巧妙,车厢空间超大,可以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图为:海马3

  海马汽车海马3

  海马3(Haima3)是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H1平台上开发出来的首款产品。全车拥有29项技术专利。

  海马3外形动感时尚,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新一代1.8升HM483Q高性能发动机,不仅动力出众,而且省油,整车排放达到国3标准。海马3的安全系统由MSP多重被动安全防护系统、ASP主动安全防护系统、行人保护系统和车辆智能电子防盗系统等组成,并以国际4星为设计标准,在欧洲完成了严格的碰撞试验并达到安全标准。海马3瞄准中国中级家用轿车市场,竞争对手直指福克斯标致307等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