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10款未来概念车(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19  重庆商报

  雪佛兰Volt



图为雪佛兰Volt

  这款车被称为是本届车展“最全能的环保概念车”,其全球首发的燃料电池E-Flex系统,采用通用汽车最新、最高效的第五代燃料电池推进技术和锂电池,可在无燃油、无污染物排放的电力驱动下行驶 483公里。一系列实验结果表明,配备了燃料电池E-Flex系统的雪佛兰Volt无论是尺寸、性能、耐用性还是成本,都已经能与使用内燃机的车型不相上下。

  别克Riviera



图为别克Riviera

  别克未来(Buick Riviera)概念车由泛亚在全球别克品牌DNA的基础上构思和完成,其开发过程也展现了泛亚与上海通用在中国与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网络之间天衣无缝的协同合作。其中,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应用体现了全球汽车行业对环保技术的强调,而超轻碳纤维车身则赋予设计师更大的发挥空间,线条更简洁,但更有冲击力,风格更独特,预告了未来全球别克品牌的设计语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