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投资2.7亿美元的一汽丰田二厂在天津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8:1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23日专电(柳悦)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的第二工厂于4月23日正式投产。该企业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合资建立的发动机生产合资企业,总投资额为2.7亿美元,年产能预计将达到22万台。

  据介绍,天津一汽丰田第二工厂所生产的ZR发动机(1.6升/1.8升)将装备到即将生产的全新“卡罗拉”上。“卡罗拉”将于2007年年中在天津一汽丰田第三工厂开始投产。

  ZR发动机采用了独特的双VVT-i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以及先进的节油性和环保性,这是丰田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生产这款新型发动机。

  随着ZR发动机的正式投产,原有的ZZ发动机预计于2007年5月停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