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新卡宴“开门见喜”接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7:23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的兴趣高涨,从2007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当天就可看出。法拉利玛莎拉蒂中国及保时捷中国昨日透露,在车展第一天,他们就有多辆展车订出,首次在中国展出的玛莎拉帝最新GT跑车Gran Turismo也不例外。

  玛莎拉帝Gran Turismo刚在春天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是这次法拉利玛莎拉蒂展台的主推车型之一。法拉利玛莎拉蒂中国相关人士介绍,玛莎拉帝Gran Turismo这款车价格还未公布,在车展预展以来,已有一辆当场接到订单。这款全新的车型将是玛莎拉蒂今年的主推车型。据悉,这款车市场售价将为180万至185万元。

  在此次车展上,保时捷展出的八款最新车型包括:首次在中国亮相的911 GT3 RS和继三月末全国上市后首次向公众展示的新款卡宴系列。据保时捷中国透露,展会上每款新车都已有预订者,目前还未详细统计数量。超级跑车世爵首款SUV车型SSUV更是夺人眼球,在车展现场,不时有观众惊呼“漂亮”。世爵中国表示,车展上已有意向客户,不过现场订车还没出现。

  事实上,昨日只是开展第一天,已有众多中国消费者对此次豪华车产生兴趣,相信随着车展吸引更多观众加入,这些豪华车还会受到更多客户的欢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