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Polo确定年底国产 网友自发为它取中文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3:24  新浪汽车

  新车尚未确定正式国产日期,但却已俘虏消费者的心,上海车展现场,观众追问预订日期,并成立Crosspolo粉丝会,这在国内汽车市场并不多见。

  看来,上海大众推出Crosspolo的第一炮已经打响了。

  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Crosspolo,以其个性化外观,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在昨天的专业观众场,不下20人资询Crosspolo讲解员,问是否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对于消费者的热情,上海大众很感谢,但是为了对消费者负责,Crosspolo虽已确定由上海大众引进并国产,而且时间基本上定在今年下半年,但遗憾的是目前车展上确实还不能接受预订。

  不止现场消费者热衷,网络上的网友更是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Crosspolo的热爱。昨天某网站出现一条帖子,内容为“大家一起为Crosspolo取个中文名”。

  网友小A是个忠实的crossover风迷。穿的鞋子是Nike的板鞋,衣服是ADIDAS和Yohji Yamamoto合作的Y3。他认为crossover风是一种时尚的创新。所以,自从去年第一眼看到Crosspolo照片后,他就觉得这应该是他的DreamCar了。他说“关于Dream Car,有人会问,我的要求是不是低了点,毕竟Crosspolo的预计价格应该只在14万左右。但就像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个最美的女人,她可能不会是绝世美女,但当你看见她第一眼的时候,会冥冥之中,像有神的力量在召唤:就是她了,就是她了。”

  因此,当他看到有人用“克劳斯polo”、“罗斯polo”形容他的心头爱时,他在网络上呼吁大家成立Crosspolo粉丝会,并给Crosspolo取一个中文名。在贴子中,小A抛砖引玉,想了两个名字。第一个为“酷派”,第二个为“劲动”,目的是为和Polo劲情劲取保持一致。

  记者搜索了下,目前该贴散布在20多个论坛上。上海大众方面认为,这是网友自发行为,不予干涉,但会感谢他对Crosspolo的关注。

  新闻链接:

  “Cross”是大众汽车一个崭新的设计理念,即“跨平台或跨功能”。这种融合多家之长的“Cross”理念,赋予了CrossPolo独特的魅力:CrossPolo的设计延续了Polo时尚轿车的血统,车身颜色个性分明;粗犷的前后保险杠、车顶行李架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则透露着几分越野气息;而它充满活力的车身大包围和运动风格的内饰,又带着几分跑车的神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