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品牌永远属于上海大众 07款领驭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0: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昨天是上海车展正式向媒体亮相的第一天。在上海大众展台,除最新推出的CrossPolo外,帕萨特领驭全解剖车亦格外吸引媒体的眼球,以其完全的可透视、可触摸,证明领驭独特的安全性。

  同时,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向媒体透露:帕萨特品牌将永远属于上海大众。

  领驭解剖车可用手触摸

  本届上海车展,不少汽车品牌为证明自身产品优越的安全性能,推出了解剖版车身。但其中只有领驭解剖车,允许消费者用手触摸,用手真实感受帕萨特领驭的安全可靠。

  红黄蓝相间的领驭解剖车,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各种液体存储灌,或是电线的排列,均给人一种井井有条的感觉。从上往下,用肉眼看,完全无法从紧密排列的部件空隙看到地面,足可见上海大众用料的厚道。另外,领驭保险杠下的厚实红色钢梁,配合外部相对柔软材质,既能起到很好的行人保护作用,又有足够的抗撞击能力。而后备箱盖内的特制防撞钢梁,即使不幸被后车追尾,也能最大程度地保证车身完整,以及后排乘客的生命安全。

  帕萨特品牌自上海大众引进后,在消费者中一直有着很好口碑。昨天,现场的媒体记者更是对领驭的“安全性能”由衷称赞。

  将推出07款升级版帕萨特领驭

  中国汽车界一直有着“喜新厌旧”的风气,只要有一款新车出来,会受到很多消费者追捧。

  对于“帕萨特领驭如何创新”的问题,昨天,上海大众给出了正解。

  上海大众方面认为,帕萨特领驭用户比较固定,新款推出后一直是热销,一年要接近10万辆的水平不错。面对市场发展,创新肯定是有的,如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07升级版帕萨特领驭,但变化肯定不会大。毕竟,帕萨特领驭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在德国原型基础上改良过来的。

  上海大众认为,通过对消费者的分析、定位,向他们提供最适合于他们的产品和服务,然后再进一步留住客户。只有这样,消费者会越来越喜欢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品牌永远属于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同属于大众中国旗下的公司,如何协调引进德国大众车型,也是昨天媒体所关心的焦点。

  上海大众公关部负责人认为,一汽大众跟上海大众是合作伙伴,都是德国大众合资企业,两家的共同目的是携手把大众品牌建设好,同时能够得到德国大众更好的品牌。至于帕萨特品牌,将永远属于上海大众。负责人认为,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规划,上海大众将对旗下所有的产品进行规划,宗旨是为中国消费者制造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