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闯机场 男子酒后驾车被吊销驾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7: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刘丽娟)前天凌晨1点多,一男子酒后驾车,差点儿闯入首都机场隔离区。机场公安分局交巡支队对其做出吊销驾照处罚。

  据当时执勤的3名武警介绍,当一辆机场内部车刚驶出通道口,自动拦车桩缓缓落下时,一辆现代车快速驶来,欲闯入隔离区。武警立即上前阻拦,一中年男子从驾驶室出来,带着酒气说“要回望京”。武警发现该车后座还有一名女子,但她已醉得不省人事。武警决定把他送交机场方面处理,他竟拿出万元现金欲私了,被武警断然拒绝。

  因其酒后驾车,机场分局交巡支队对该司机做出罚款1800元、拘留13天及吊销驾照半年的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